Check Point Software全面革新混合数据中心安全防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heck Point Software全面革新混合数据中心安全防护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透过自动化运行及能够高度扩充的平台,为混合数据中心复杂环境提供最先进的防护。Check Point
Check Point Software透过自动化运行及能够高度扩充的平台,为混合数据中心复杂环境提供最先进的防护。Check Point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扩展其Quantum混合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功能,透过自动化运行及能够高度扩充的平台,为混合数据中心复杂环境提供最先进的防护。

全新Check Point R81.10软件、Check Point Quantum Maestro 175及Check Point Quantum Smart-1安全管理设备,让企业能依需求在数据中心与云端间更灵活且安全地移动工作负载;同时以更低成本及更快速度回应于边缘端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

「随处办公」的工作模式加速企业上云度,然而企业应用程序分散在数据中心和多个云端,网安团队难以集中管理分散式云端系统;再加上越来越多使用者需要从各地存取数据中心及云端,导致急遽进行的数码转型更加复杂。

随着数据中心和云端之间流量不断增加,企业正面临如何在兼顾安全和效能情况下,依需求弹性扩充、快速提供服务和应用程序的挑战。

IDC安全与信任专案副总裁Frank Dickson表示,随着分散式SaaS应用程序的出现及线上办公的需求,现代数据中心正迅速发展为同时支持地端和云端运作的混合架构。Check Point能够协助全球企业保护混合数据中心,扩展更大规模的安全防护,并简化地端与云端管理以提高营运效率。

Check Point Software产品管理副总裁Itai Greenberg指出,随着网安威胁变得更加频繁且复杂,自动化威胁防护和网安政策调度将成为企业应对不断扩大的威胁情势的关键。Check Point混合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在不增加复杂度的情况下,提高企业效能和可扩充性;Check Point Quantum系列采用零信任概念的微分段技术隔离威胁,提供动态和整合式政策管理的全自动模式,使线上工作者能够安全连接至云端,保护企业数据中心免于复杂攻击。

CoxHealth网络工程师Kyle Pomering表示,Quantum网络安全平台直观、容易操作,能在遗漏事务时实时发送通知。此外,短短数秒内可部署完成,也不需要担心政策改变会造成连线中断或延迟。

现代数据中心和网络架构需要部署于混合云架构的灵活安全防护,透过简洁的整合式管理系统、使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依需求扩展地端及云端的威胁防护效能。

藉由Check Point R81.10、Quantum Maestro和Quantum Smart-1安全管理设备,Check Point Software正在重新定义企业对于混合数据中心防护概念;企业可以简化其数据中心工作流程编排,弹性依照需求扩充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