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TT采用Xensation Cover 获水晶客舱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CHOTT采用Xensation Cover 获水晶客舱奖

高科技跨国公司德国特殊玻璃制造商SCHOTT凭藉其采用Xensation Cover玻璃制作、被用作客机内部的侧窗玻璃,一举获得「材料与零件」组别的「水晶客舱奖」(Crystal Cabin Award)。只有SCHOTT能够提供一款可同时满足防火和机械可靠性要求,而且重量轻于传统塑胶侧窗 的产品。

SCHOTT于4月初在德国汉堡飞机内部设计展上展示其产品组合。客机侧窗玻璃提供重要的安全功能,并为乘客展现外部景观,打造真实的飞行体验。

SCHOTT采用 Xensation Cover玻璃制作的胶合玻璃优于传统的塑胶侧窗,获得「水晶客舱奖」。

SCHOTT采用 Xensation Cover玻璃制作的胶合玻璃优于传统的塑胶侧窗,获得「水晶客舱奖」。

SCHOTT与Diehl Aircabin公司联手开发了一种可被用作客机内部侧窗玻璃的胶合玻璃,它采用SCHOTT的特殊玻璃Xensation Cover 和胶膜制成。这种全新的侧窗玻璃可为航空公司和乘客带来更多好处,优于传统的塑胶侧窗。

SCHOTT Jena产品开发部主管Jochen Alkemper 博士表示,为了开发这个新产品,SCHOTT汇集了在开发全球最坚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保护玻璃-Xensation Cover期间所累积的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SCHOTT在开发高性能耐火玻璃产品方面长期累积的经验。很高兴赢得水晶客舱奖,并且认为,它印证了全新的产品理念已获得市场认可,并可为飞机内部设计师提供无数新的可能性。

SCHOTT 全新的胶合玻璃材料符合与客舱有关的航空安全法规,其中包括最严格的防火标准。这种胶合玻璃的重量减少了约40%,因此可大幅节省燃料,减少排放。不仅如此,由于具备更好的抗刮性能,它还能减少玻璃的更换次数,并为乘客提供更加清晰的外部景观。这种玻璃易于擦洗,有助于改善客舱的卫生状况。它还开启了众多新型应用的大门,如大型隔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