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 提供智能住宅无线遥控最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科技城 提供智能住宅无线遥控最佳方案

科技城让生活不受 "线",触触都精采
科技城让生活不受 "线",触触都精采

科技城(Techcity technology co.,ltd)整合住宅内外的「环境自动化控制」,让智能住宅不只是遥控,并且兼顾到安全、健康、节能、通讯等。

新一代的智能住宅,将有 ”穿戴” 装置

已经发展到目不暇给的个人通讯装置,带给个人移动上的便利,而您的住家呢?未来手机将强调:身(健康监护)、心(娱乐享受)、灵(生活情境),藉由通讯的发达,在生活中除了促进人与人实时信息沟通之外,人与家庭的连结将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数码生活将进阶为智能生活。

绿色节能 --- 既要聪明,又要乐趣

过去的节能侦测可以读出电器耗电功率,然后显示在电脑或墙壁面板,意在告诉我们:您该省省电...。移动派的节能方法:启动节能情境,当空间无人时关闭电器,离家时自动切断不工作的家电、照明。返家时自动恢复日常模式。即便出远门,手机查询后也能线上遥控。节能,要活泼不刻板、生动又有趣。

3D广角遥控,走动式操作

科技城股份有限公司 发展e2-live 住宅自动化已经12年,超过5大类80个产品,将住宅的灯光、家电、窗帘、插座等完全无线整合,不仅只是遥控,更可以感应全自动操作。温度、光线、空气异动它可以启动智能情境,更可以搭配保全系统进行阻吓情境的”空城计”。

让住家穿戴聪明,生活将充满智能

Wi-Fi带来数码生活,也能够连结e2-live 各种控制器,不需要主机的安装架设,堆叠模块式的运用,无论屋主预算多寡,都能根据预算逐步扩充,搬家也能带着走。触摸式的经典金属质感面板,内部蕴藏数码无线科技、itouch 平板软件让你的手持装备,摇身变为多采多姿的遥控按键。

因为无线,所以无限。再大的空间也能畅通你的智能生活,因为e2-live 具备有线、无线双通讯,让您操作起来无拘无束,连结起来无往不利。e2-live的:itouch、ipower、ismart、iLighting系列在2014年全新上市,欢迎您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