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宽频再推富士康40寸高画质LED液晶显示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台湾大宽频再推富士康40寸高画质LED液晶显示器

  • 吴冠仪台北

大电视热潮持续延烧,继60寸大电视创下销售佳绩后,台湾大宽频与富士康再次联手出击,全新40寸Full HD LED液晶大显示器下杀万元有找。4/22起,凡消费者申办台湾大宽频「超级宽频」或「超级第四台」专案,即能以半价8,800元,将原价16,800元,内建Wi-Fi无在线网与联网电视功能的40寸高画质LED液晶显示器带回家,同时再享24个高画质数码频道,与Super MOD近2万部高画质热门电影戏剧、联网服务免费看二年。结合高画质数码频道、随选随看影音内容、联网电视应用服务、光纤高速上网,与高品质数码电视机,台湾大宽频提供消费者全方位的影音娱乐享受。

台湾大宽频表示,40寸是台湾电视市场的主流尺寸之一,由富士康制造的40寸Full HD LED液晶显示器,将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8,800元价格,和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消费者添购电视的最佳选择。此次40寸液晶显示器专案搭配台湾大宽频所提供的Super MOD服务,可提供近两万部的免费电影戏剧随选随看,以及领先全国MSO(Multiple System Operator)的33台高画质数码频道。

台湾大宽频同时提供用户门槛最低的选择,用户最低每月只需299元(「超级第四台」专案),即可以8,800元的超低价,将40寸高画质LED液晶显示器轻松带回家,还可享分期零利率,以及免费使用「超级录影机」服务2年(内含500G硬盘),让消费者想录就录,轻松享受所有电视节目。此外,凡居住于台湾大宽频旗下有线电视系统台服务区域内的消费者,申办「超级宽频」专案,并预付3个月租费,除可以超低价拥有40寸高画质LED液晶显示器外,台湾大宽频另提供Super MOD随选随看影音免费看2年,享受最丰富多元的加值影音内容。

同时,为降低民众换购大尺寸电视的负担,富士康60寸大电视原价38,800元,从4/12起再降价5,000元,只要33,800元,并回溯所有已售出之大电视;只要是自2012年11月11日起购买60寸大电视的用户,将会收到5,000元的超视堺商品折价券,用户可以用来购买新推出的40寸高画质显示器,只要3,800元即能轻松添购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