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博览会 倚强展出家庭安全监控、车用影像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安全博览会 倚强展出家庭安全监控、车用影像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倚强科技将于今年(2013)四月二十四日到四月二十六日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参加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展出。这次倚强将以家庭安全监控、车用影像与CCTV为主题。

倚强科技成立于1992年,多年以来专注影像演算法技术。在扫描仪,数码镜头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倚强今年参加Secutech主要是以车用影像、家庭安全影像监控与CCTV为主轴。

倚强凭着多年发展车用影像技术,在行车纪录器已经有很大的斩获,并于去年(2012)底推出录影可达1080P每秒30祯的方案SQ1920。SQ1920可以侦测汽车起动、熄火来控制SQ1920开机录影、停止录影并关机。SQ1920采用宽温设计,适用于车用环境,可连接GPS/G-sensor并于录影时整合信息进入影片。搭配特殊设计的播放软件,可以于播放影片时,显示地图位置、重力、速度、方向、时间。

倚强推出简易家庭监控系统SQ6610。透过倚强自行开发的APP,手机、平板电脑(iOS/Android) 可以非常容易的配对、连接采用SQ6610的监视镜头。同时也可以在不同的手机、平板电脑与数台监视镜头间可以非常容易的交换配对连接。SQ6610也有拥有优异的网络技术,可以轻易的通过家用网络闸道器连接网际网络。

在CCTV领域,倚强也有新的发展。采用有竞争力的CCD,配上倚强的影像运算技术,在今年第1季倚强推出高画质CCTV模块,已经获得市场上许多客户采用。倚强的摊位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四楼L1124号摊位,欢迎相关厂商参观指教。倚强产品详细,请上官网查询http://www.sq.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