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ore处理器提供更惊艳的移动运算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Intel Core处理器提供更惊艳的移动运算体验

  • 黄书玮黄书玮

Ultrabook自2011年第三季上市以来,其轻薄时尚的外型及多项新颖的功能,已在市场上掀起一阵热门话题。随着2012年6月第3代Intel Core处理器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推出,提供新一代Ultrabook更实时的反应速度与更高的安全性,带给消费者更完整与安心的运算体验。各大电脑厂商,包括宏碁、华硕、戴尔、技嘉、惠普、联想、三星、索尼以及Toshiba等,陆续在台湾推出新一代的Ultrabook机种。

同时,英特尔亦在台湾展开一系列的行销推广计划,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并体验新一代Ultrabook的功能,活动包括由知名才子艺人王力宏所拍摄的「全能演出」影片,以及在代理举行的「轻松捉 酷炫赢」活动。而购买内含第3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Ultrabook,还可获得「全能影音软件包」,透过Intel Insider技术至CatchPlay网站观赏HD高画质电影,以及享有由灿坤3C所提供的Intel防盗服务等多项好礼。

英特尔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陈立生表示,英特尔致力于提供使用者完整且满意的运算体验。在产业界的通力合作下,共同打造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新型态超轻薄装置Ultrabook。新一代Ultrabook不但拥有更多元的时尚外型与设计,也具备了更快速的反应速度、更长的电池续航力且更严密的安全防护。英特尔将结合OEM客户与代理夥伴的力量,自即日起展开一系列的行销推广计划,持续提供使用者更惊艳的移动运算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内含第3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Ultrabook产品特色,英特尔今年再度邀请王力宏担任Intel Ultrabook台湾地区代言人,并在英特尔最新的Ultrabook「全能演出」网络宣传影片及一系列平面广告中担纲主角。

影片与特效由曾经获得iF Design、red-dot等设计大奖的国际知名视觉动画团队JL Design所拍摄及设计,音效则由参与好莱坞电影变型金刚的国际知名制作团队ECHOLAB所打造,完整演绎Ultrabook具备极致轻薄设计、长效电力、Intel智能反应(Smart Response)技术、Intel智能连接(Smart Connect)技术与Intel防盗(Anti-Theft)服务等五大特色,与王力宏在音乐创作、戏剧、导演等领域的全能演出相互呼应。Ultrabook「全能演出」网络影片已于Yahoo!奇摩网站与Ultrabook全能演出网站首播,之后亦将于Ultrabook全能演出网站首页播放。

内含第3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Ultrabook内建Intel防盗(Anti-Theft)技术,让电脑不论是否连上网络,在电脑遗失或遭窃时,该技术都能发挥作用。当Ultrabook遗失或遭窃,使用者可藉由任一联网装置,如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连上Intel防盗服务网站,将被偷的Ultrabook上锁,被偷的Ultrabook即使被更换硬盘、更新BIOS或操作系统,都无法使用,以确保系统上的数据不会外泄。消费者需于指定代理购买Ultrabook,选购防盗服务并上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