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伦与云达联合展出ConnectX-5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迈伦与云达联合展出ConnectX-5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迈伦科技(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是一家为数据中心服务器、储存系统提供高效能、点到点互连解决方案的龙头厂商,宣布与全球数据中心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云达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QCT)以Mellanox ConnectX-5网络解决方案为基础,共同扩展下时代云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及制造,并一同于COMPUTEX 2018 联合展出该产品。

据国际研究机构IDC预估,到2021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和基础建设支出将达到2660亿美元(约合新台币8万亿元),年复合成长率超过20%。为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变化,云达科技的客户在追求资源利用率提升、集中资源、高效管控的同时,对云端运算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不同业务类型实现灵活配置,对现有资源弹性扩展,有高度的服务稳定性以及信息的安全性等。CPU、存储器以及储存介质的不断升级对网络速率的要求越来越高。

作为一家提供端到端网络设备的解决方案提供商,Mellanox的产品线能够满足云达科技对各种网络速率的需求,从10G到40G/56G直至200G。为了保证对端到端连接路径中每一个节点的速度控制,Mellanox实现了在芯片、网卡、交换机甚至线缆等所有产品的完全覆盖。除此以外,Mellanox还拥有完整的网管管理软件和一系列应用加速软件配合硬件完成网络性能的整体提升。

云达科技总经理杨麒令表示:「云达科技非常高兴能与Mellanox合作,Mellanox备受肯定的整体网络解决方案及RDMA、硬件卸载等成熟技术,是云端产品架构得以全球扩展的重要基础。Mellanox为我们提供了高效能低延迟,并且领先同业的高规格网络解决方案,可处理云端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和储存平台对数据分析的增长需求,共同为客户带来最开放、敏捷及通过验证的完整解决方案。」

Mellanox ConnectX系列网卡为企业的云端运算、Web 2.0、高性能计算和储存应用提供了一种高弹性、高效率、高性能解决方案。随着SDN的普及,VXLAN已凭藉其简单易用和高互操作性的优势成为了数据中心主流的Overlay网络。Mellanox网卡不仅支持VXLAN,还支持RoCE v2(RDMA)规格、NVGRE卸载,以及NVMe over Fabric和RAID等储存负载卸载等等。通过网卡硬件,Mellanox可以加速网络性能,降低CPU负荷,有效提升网络吞吐量。对RDMA硬件加速的支持使应用性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让CPU计算资源利用率得到显着提升。

此外,Mellanox ConneX-5系列网卡可支持PCIe 4.0标准,并向下兼容于PCIe 3.0。PCIe 4.0标准帮助未来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以及云端基础设施得以更高效地处理日益增长的大量数据,并满足其在网络方面的需求。

「云达科技一直是Mellanox尊荣级客户」,Gilad Shainer,Mellanox Technologies 行销副总裁表示。「Mellanox奉行用具备Offloading卸载能力的网络硬件加强网络内的计算。通过由ConnectX-5高速网卡和LinkX线缆所组成的100GbE网络,Mellanox能够提供拥有最高带宽和最低延迟的端到端网络,让云达科技客户的应用轻松 “上云” ,为产业带来更高的附加价值。」

Mellanox和云达科技将参展于6月5日至8日举行的COMPUTEX 2018大会,届时Mellanox将携ConnectX-5系列产品MCX516A-CDAT & MCX545A-ECAN亮相云达科技展区(展位编号:TICC #101C),欢迎莅临参观。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