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旭电业2018 COMPUTEX展出One stop cable solution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万旭电业2018 COMPUTEX展出One stop cable solution

  • 周建勳台北

万旭电业参展2018 COMPUTEX Taipei台北国际电脑,展出摊位在信义世贸一馆展览馆1楼A0525与万泰科技共同展出。展览主题为「One stop cable solution」,以万旭的三大产品线-「Cable、Antenna、SMT」为主轴,衍生今年度5大热门产品-「AR/VR、车用电子、智能家庭、医疗相关、无人机应用」,提供各项应用产品的「一站式购足服务」。

在「AR/VR」区块,展出HDMI +USB Cable,可实时传送高解析影像,使其画面更加细致,现场并准备VR眼镜,让参访者体验其影像的真实临场感。

「车用电子」,除了既有的影音设备用线外,2018年最盛行的AVM(Around view monitoring cable),也是万旭最主力产品之一,一台车子即需使用到4-5条镜头用线,其中连接器需使用Fakra、HSD…等,依不同的分辨率区分设计,并可增加防水设计等需求。

「智能家庭」的部分则是以展出无线完整解决方案为主,其中万旭最新研发出的「mm Wave antenna module」可运用于多项智能产品上,可精准判断距离、速率、角度,为智能生活注入新的元素。

「医疗产品」万旭一直以来深耕于超声波机器设备探头用线,今年更新增了智能衣内部线材与布料之结合用线及内视镜镜头线材设计,在异业结合上展现万旭之特有的生产技术能力。

「无人机」为考量客户希望其机身更轻盈,万旭提供极细线HDMI、46AWG Coaxial镜头用线,及图传设备所需之天线的强效接收功能。万旭在这五大项产品里皆可满足客户需要。

万旭除了提供多元的产品外,在技术能力及生产设备制程更是自主研发领先业界,We are your one stop cable solution.欢迎到场体验万旭多元的产品服务,以及高画质传输信号有线、无线的完整解决方案。详细产品说明介绍请参阅官网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