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omm医疗等级无风扇热插拔触控电脑荣获多项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Wincomm医疗等级无风扇热插拔触控电脑荣获多项大奖

  • 林稼弘台北

Wincomm发表新产品WMP-22G,业界首创搭载最新高效能Intel Kabylake CPU平台的无风扇触控医疗级电脑,荣获两大奖项,Best Choice金奖与D&I创新设计奖。

其特色在于本产品搭载高达三颗自主设计热插拔长效电池,可持续运作不断电,透过Wincomm自主研发i-control智能管理系统,能够把电源供应最佳化,同时兼顾散热与CPU效能管理。

本产品并已通过医疗最新认证IEC 60601 Safety 3.1版及EMC 4.0版,对于医疗人员在操作上的安全性来说,有更严格的把关,大大降低可能对人体产生的危害。为目前同业中具备热插拔电池的无风扇医疗级触控电脑中效能最佳,品质保证的绝佳解决方案。

过去医疗电脑着重在硬件设计上的改良,无风扇机构散热设计,以维持医疗环境的宁静,抗菌机壳可以杜绝医院发生二次感染,迈入医疗IoT智能化的需求,未来医疗电脑将具备移动化、无线化与高值化等特色。

Wincomm耕耘医疗级电脑20多年来,对于医护人员使用行为有长足的认识,推出的WMP-22G产品本身除了具备专利保护的抗菌与无风扇的特性外,自主设计的热插拔电池高达3颗,易安装抽拔可智能管理的方便性外,为业界首创无线化机种中达最佳化效能的机种,成为医疗互联网下的边缘运算管理的极佳解决方案。

内建搭载内建i-control智能管理系统,同时兼备电源时效、散热及CPU效能智能管理最佳化功能,包含电池状态可视化显示(加入夜间阅读灯)设计,便利医护人员随时抽换电池及做好充电,智能自动开机的不断电不中断安全操作,保护医疗信息内容安全操作,为医疗人员长时间使用的最佳选择。

同时,WMP 22G已获得国际医疗认证IEC 60601-1最新版次于电磁波EMC第四版及安全性Safety第3.1版,提供给医疗人员,最佳防护及最高等级医疗级电脑选择。

此外,针对医疗影像联网系统应用,WMP-22G其搭载Intel CPU支持vPro技术,可做线上监控管理屏幕、联网装置联网的信息内容整合应用外,透过Wincomm的整合FHD影像实时解压缩技术,临床上已达到实时性FHD影像串流(0延迟),已获内视镜大厂采用,应用在实时性手术联网教学、会诊及医疗影像信息系统传输等医院手术医疗采用。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