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MPUTEX 2018专题演讲-建构智能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微软COMPUTEX 2018专题演讲-建构智能未来

全球科技年度盛会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6月5日隆重登场。2018年是微软第16次参加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台北南港展览馆4楼L区 (摊位编号#0110) 与合作夥伴共同展示一系列的全新装置、创新体验与多元解决方案,并探讨迎接崭新时代将为装置夥伴生态体系带来的无数机会。诚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夥伴与消费者亲临现场,体验微软生态系如何激发无限可能。

微软全球副总裁尼克帕克(Nick Parker)特地来台,于6月6日(三)下午2点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发表专题演讲,以「建构智能未来: Intelligent Cloud与Intelligent Edge」为主题,分享Intelligent Cloud与Intelligent Edge将如何形塑出下一阶段的科技创新,除了强大的电脑运算将无所不在,AI能力更是跨越感知与认知急遽成长,虚实汇聚创造为使用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现场邀集人工智能、Intelligent Edge与Intelligent Cloud等领域的重量级专家莅临分享,多项崭新装置更将首度公开。

竭诚邀请6月5日至6月9日 COMPUTEX 2018期间莅临微软展区(台北南港展览馆4楼L区:摊位编号 #0110),并参与6月6日下午2点的尼克帕克(Nick Parker)专题演讲【建构智能未来:Intelligent Cloud Intelligent Edge,更多活动详情请见官网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