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EX标竿创意于COMPUTEX展出语音翻译麦克风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KEYDEX标竿创意于COMPUTEX展出语音翻译麦克风

  • 周建勳台北

《语音翻译麦克风》在全球主要的免费下载语音翻译软件都兼容。
《语音翻译麦克风》在全球主要的免费下载语音翻译软件都兼容。

当你出国到世界各地旅游时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语言不通」,即使拿出翻译机可能因为环境吵杂而翻译不良,或轮流拿着翻译机做沟通而不便。KEYDEX标竿创意在开发《NFC智能指环》之后,2018年推出新产品《语音翻译麦克风》。

KEYDEX专为语音翻译App设计的《语音翻译麦克风》上市了。插在手机上就可进行实时语音翻译,提升收音品质、不受环境噪音干扰、无须电池、体积轻巧、出国携带方便,《语音翻译麦克风》提供三种接头Type-C,Micro USB及Lightning(开发中)。

翻译麦克风外观采雷达造型,在出国旅游向陌生路人问路时,陌生路人听到翻译看到造型时,就能快速体会到,你需要协助。在深度旅游方面,可以帮助旅游者从表面的观光,走向了解异国的历史文化及人文风情,并且避免因沟通不良可能产生误会。

《语音翻译麦克风》在全球主要的免费下载语音翻译软件都兼容,包括:Google、微软、百度、腾讯等,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语音翻译软件,插在手机接口直接使用。不需要蓝牙无线传输,更不需电池及充电,产品小巧可爱,便于携带。

欢迎业界先进莅临标竿创意(永吉电脑关系企业)摊位(世贸一馆1F,移动设备配件区,摊位号码B0124),亲自体验KEYDEX《语音翻译麦克风》的魅力。

若想更深入了解产品可观看产品影片。 更多信息请上官网查询。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