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科技于COMPUTEX展览期间 大秀工控研发实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宇瞻科技于COMPUTEX展览期间 大秀工控研发实力

  • 魏于宁台北

宇瞻科技于COMPUTEX展览期间,展出工控研发实力,软硬韧体高度整合,深化五大领域垂直市场。
宇瞻科技于COMPUTEX展览期间,展出工控研发实力,软硬韧体高度整合,深化五大领域垂直市场。

全球数码储存领导品牌宇瞻科技掌握工控市场趋势脉动,高度整合软硬韧体服务,持续精进效能、可靠度、耐用度以及加值应用四大产品力,不只透过CoreVolt技术维持SSD稳定工作电压、CoreLife韧体优化技术延长SSD使用寿命、CoreAnalyzer 2精准分析读写存取及环境操作等使用行为,与SSDWidget 2.0智能监控软件等解决方案,扩大工业应用市场影响力。

随着COMPUTEX即将到来,宇瞻科技将于展期间假台北南港雅悦会馆,展现其软件、硬件和韧体研发能力,聚焦IIoT工业物联网、交通运输、国防应用、医疗照护及博弈五大领域应用,扩大工控市场影响力。

首先,呼应IIoT工业物联网趋势,宇瞻科技推出PCIe SSD解决方案及全系列DRAM DDR4-2666存储器模块,满足工业领域高度运算与实时数据处理需求;SSDWidget 2.0智能监控软件,除具备实时监控SSD的使用寿命和工作量等功能外,更加入SSD自我检测以及效能优化机制,协助客户以有效率且智能的方式管控储存装置,优化工业物联网的每一个关键环节。

在交通运输部份,则是肩负乘客安全责任的交通运输系统,需要高稳定度与零落差的信息传输。全新独家CoreVolt技术确保SSD工作电压于特定情境不受电源输入变动影响,避免数据传输中断,提高数据保护能力;XR-DIMM的创新接合设计,强化了工业级存储器于交通运输应用抗冲击与震动的能力,有效提升传输信号稳定度。

此外,国防领域在数据保密与抵抗外在环境的需求上具严格标准,TCG Opal2.0为数据保密提供强力防护,数据可自动于装置内快速被加密/解密,在不影响系统效能下,有效降低数据外泄风险;引领全球抗硫化存储器模块,荣获多国专利,可实质确保产品具备最高的抗硫化效果,于含硫的严苛环境下仍能正常稳定运作。

医疗照护的部份,则是为确保每日的复杂医疗流程中病患皆可得到最妥善的照护,医疗装置记录的关键生命数据必须被正确处理并实时发布,医疗照护系统的高稳定运作状态也因此至关重要。全面升级的CoreAnalyzer 2可分析终端设备使用行为,更精准分析读写存取及环境操作等SSD使用行为,进而透过分析结果,调整最佳的系统使用效率确保医疗照护系统稳定运行。

另外,针对博弈娱乐机台大量小数据写入的特性,CoreLife技术透过优化韧体延长SSD使用寿命,最高可达8倍,提供SSD优越的持续性随机写入效能。

宇瞻科技COMPUTEX VIP专展将于6月6日(三)至6月8日(五)举办,欢迎亲临台北南港雅悦会馆翡俪厅展会现场,体验宇瞻科技2018全新技术及多元智能物联应用。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