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8 Intel主题演讲开始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COMPUTEX 2018 Intel主题演讲开始报名

  • 郑斐文台北

e21FORUM人机对话.运算未来。
e21FORUM人机对话.运算未来。

一年一度科技产业最大盛会COMPUTEX 2018即将到来,e21FORUM此盛会为揭开序幕,6月5日下午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三楼大会堂盛大登场。2018年度Intel主题演讲以「人机对话.运算未来」为主题,第二场主题演讲为新创公司安盛生科股份有限公司,分享其如何在生化医疗、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健康照护等领域为医疗疾病带来全新科技变革。

智能物联结合健康照护产生科技新革命

2018年e21FORUM特别邀请安盛生科(iXensor),以「人机对话.运算未来」为主题,描述如何在科技与消费者间碰撞出新的火花;安盛生科首创的光学传感技术结合移动设备的前镜头与体外检测试片,让量测、记录、数据传输、健康管理都能在智能手机上一步完成;结合智能物联网于医疗领域,不仅提升医疗效率,更可降低使用者健康管理上的门槛,让健康管理更智能、简单、随时随地。

激发科技新火花

多年来e21FORUM吸引工程师、科技产品买家、IT产业分析师、企业经营决策者、专攻ICT产业的莘莘学子、关心产业动态的投顾与媒体记者等近3,000人次踊跃参与。2018年透过论坛主题AIoT-Smart Computing共同探讨智能物联极大化的趋势发展,除了搭起产业交流重要的桥梁,更是带动未来科技风向之一大指标。活动详情请参考官网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