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富透过SGS ServiCert 6S验证推动服务文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莱尔富透过SGS ServiCert 6S验证推动服务文化

  • 孙昌华台北

莱尔富国际继日前(8/23)获颁SGS ServiCert服务业6S验证后,于企业内部大力推动「人人.事事.时时6S」活动,让每位员工以明确的规范与标准来执行服务承诺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坚守创造安全、明亮的门市环境以吸引消费者入店,令顾客充分体验到以人为出发点的贴心服务环境。

「人人.事事.时时6S」活动当日,莱尔富的汪亦祥董事长、郭纯宜整合长、分店长与同仁们在各分店宣誓持续审视与整理工作流程、提升环境改造与强化整体工作效能及店质水准,正式于全省1,400家店橱窗贴上「SGS ServiCert服务业6S」验证标章。期望透过此验证提升服务与品质,同时将6S成效纳入门市绩效奖励,扎实地融入门市职员的血液中,藉以激化内部信心与后续动力,并达到客户满意为宗旨。

此次SGS「服务业6S验证稽核」帮助莱尔富凝聚全体共识,也协助整合后端规划与前线执行达到一致性,更在律定门市规划上,提升了空间规划思考逻辑,不但整顿了物有定位,也活化了顾客体验空间,更以高标准零容忍的原则保障职员跟顾客安全。消费者在看到区经理于店外喷漆警语时,直接对门市说『你们很细心耶!』『斜坡、阶梯都标示很清楚』『其他便利商店都没有』『真的很不一样』。直接提醒消费者注意场域上的安全。

莱尔富是第一家国人自营的便利商店连锁系统,在执行6S的过程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契机。其也透过深耕商圈及关心在地人的生活来经营,并经由不断的创新行销,冷冻年菜取货、Life-ET多媒体机、咖啡寄杯可跨店兑换等,成为社区的优质夥伴。未来也将藉由特色店的开立、与异业结盟等成功的商业模式来开创不同的经营方式。

图说 : 莱尔富董事长汪亦祥(右三)、莱尔富整合长郭纯宜(左三)及莱尔富分店同仁代表合影。SGS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