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器机壳获国际肯定 勤诚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创新服务器机壳获国际肯定 勤诚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

  • 周建勳台北

勤诚RM25324服务器机壳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勤诚
勤诚RM25324服务器机壳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勤诚

专业服务器机壳领导厂勤诚宣布,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壳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22),此殊荣印证了勤诚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追求创新以打造精实工艺艺术品的产品设计理念备受国际肯定。世界四大设计奖之一的德国 iF 设计奖,自1954年创办至今已拥有超过60年的悠久历史,透过理念、外观、功能、差异化与影响力的五大指标评选出创新设计。勤诚获奖产品RM25324因其Dual-load双开侧载设计,最佳化数据中心服务器维护的便利与安全性,在万件作品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让台湾服务器机壳的工艺创新闪耀国际。

勤诚总经理陈亚男指出:「勤诚相当荣幸获得iF设计奖的肯定,展现我们产品设计的深厚实力。实际上,服务器机壳有一定的门槛与难度,必须让机箱内各个机构件在运作时,能互相兼容,才能有最高品质的散热与稳定综效,因此勤诚致力于培育全方位的设计及研发人才,亦深入访谈不同垂直产业的系统整合商及终端客户,了解用户对机箱的使用需求,将勤诚OTS(Off-The-Shelf)标准品创新延伸到使用者应用需求上。感谢评审的青睐,勤诚将持续依循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产品。」

Dual-load双开侧载设计,最佳化数据中心服务器维护的便利与安全性。勤诚

Dual-load双开侧载设计,最佳化数据中心服务器维护的便利与安全性。勤诚

勤诚2U 24-Bay高密度双载储存服务器机壳RM25324,搭配专属滑轨只需要从机柜拉出半截机身,其针对使用者需求量身打造的Dual-load双开侧载和免工具维修设计,能为使用者创造更便利的使用情境,方便信息人员实时维护,进行硬盘更换及安装。此外,为确保机箱双边侧开的可靠度与安全性,使用独家的双边风流导引散热设计,可达同规格产品中最佳的散热效果;其承载力更是经过重重测试验证,确保服务器在机柜内互不干扰地稳定性。RM25324以数据中心环境及使用者需求进行产品设计,提供良好的人因工程操作体验。

此外,RM25324作为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在仅有的2U高度中,最多可安装24个3.5寸SATA/SAS界面的硬盘机,可支持数据库水平扩展最高每台服务器400TB原始容量之工作负载,当应用程序需要快速访问热数据时,几乎没有延迟,机箱背面也有可安装支持2个2.5寸SATA硬盘机的选购套件,提供一致的反应时间,适合应用于冷、热数据分层机制,重新定义大数据存储的最佳解决方案,能满足数据保存、安全监控、NVR/DVR、数据库、档案服务器等各种应用。

勤诚执行副总许健南进一步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具专利技术的RM25324受到国际奖项的认可,作为全球云端产业机电整合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勤诚致力于提供『高兼容性』与『高差异性』并存的服务器机箱标准品,以使用者为中心建立多元完整产品方案,透过模块化设计建立弹性模块构件,完成兼容性验证,并实现敏捷可信赖的产品研发,做到『容.异.不容易』,给客户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并实现永续设计及高品质的平衡。」

服务器机壳在设计、结构、应用材料、与制程上必须不断创新,因此,勤诚提出「Whatever’s Inside, Chenbro Outside」的目标,意思是「内建无限制,外壳唯勤诚」,不管产业需求如何变动影响服务器配置,勤诚都可以依据使用者需求不断创新,提供多元的服务器机箱产品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