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推出全球首款基于176层NAND的移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美光推出全球首款基于176层NAND的移动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美光科技(Nasdaq: MU)日前宣布全球首款采用176层NAND的通用快闪存储器储存UFS 3.1移动解决方案已正式量产出货。透过较前几代快75%的循序写入和随机读取性能,专为高端和旗舰级手机打造的美光UFS 3.1独立移动通用快闪存储器将能彻底释放5G在短短9.6秒内完成一部两小时的4K电影下载。

美光的176层NAND设计精巧,能满足移动设备对高容量、小尺寸解决方案的需求。此次发布前,美光采用176层NAND的PCIe Gen4固态硬盘已于ˊ6月量产供货,为专业工作站和超薄笔记本电脑提供高性能、设计弹性和低功耗等优势。

如今进一步应用于智能手机上,美光领先业界的先进NAND技术和性能将可透过跨应用程序的多工处理,为使用者实现更实时的移动体验。

美光移动事业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Raj Talluri表示,「5G为移动设备提供数千万亿位元的速度,其中,高性能硬件基础对于驱动光速般的移动设备体验而言至关重要。藉由无与伦比的性能,美光突破性的176层NAND技术能在弹指之间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多媒体内容。」

美光的176层UFS 3.1解决方案提供较上一代快15%的混合工作负载效能,可以更快速地启动和切换应用程序,提供更流畅的移动体验。在没有储存装置的瓶颈下,透过 UFS 3.1界面和美光176层NAND的强大组合,使用者可以善用5G的高速优势。

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表示,「荣耀的Magic 3系列是首款采用美光结合UFS 3.1界面和176层NAND高性能3D NAND解决方案的智能手机。受惠于美光领先业界的解决方案,荣耀旗舰机型Magic 3系列的使用者将能享受快速下载和储存,以及实时、无缝的跨应用程序多工处理。」

美光176层NAND移动解决方案特色:

1. 性能升级:美光的176层UFS 3.1解决方案提供较前几代快75%的循序写入速度和快70%的随机读取速度,可显着提升应用程序性能。2. 高速下载:高达1,500MB/s的循序写入性能,能够支持在0.7秒内下载10分钟的4K(2,160像素)YouTube串流影片,或在9.6秒内下载两小时的4K电影。

3. 流畅体验:与前一代相比,美光的176层UFS 3.1解决方案及其优秀的服务品质可改善约10%的延迟,提供更快速的反应时间与更可靠的移动体验。4. 更加强化的耐用:与前代产品相比,美光176层移动解决方案提供两倍的写入总位元数,这代表在不降低装置可靠性的情况下,可以储存两倍的数据量,即使面对重度使用者,也可以延长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