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The Angels-新创天使在高雄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Meet The Angels-新创天使在高雄

「Meet the Angels」于10月7日在道腾国际商务中心顺利登场,协助新创团队寻找适合的投资人,为新创的稳健成长提供强大助力。照片来源:若水
「Meet the Angels」于10月7日在道腾国际商务中心顺利登场,协助新创团队寻找适合的投资人,为新创的稳健成长提供强大助力。照片来源:若水

高雄讯

在疫情缓和下,高雄年度盛事新创资金媒合会「Meet the Angels」于10月7日在道腾国际商务中心顺利登场。若水举办的资金媒合会2021年迈入第4年,并首次选定于高雄举办,结合南部丰富的创新创业资源,由若水监价、金石创投、科技部人工智能生技医疗创新研究中心以及国立高雄科技大学、国立中山大学、高雄医学大学等3校的创新创业育成中心共同合作举办。期能透过资金媒合会作为互动平台,促进南台湾新创团队与创投业者之间的交流。

本次的资金媒合会很荣幸地邀请到来自主办单位共同推荐6组优质团队,包括以适性化媒合、智能分析、大数据及云端管理打造科技学习平台的「励瀚教育」,透过虚实整合的防伪技术,为艺术品打造产销履历系统的「美懿艺术科技」。

结合环境友善与绿能科技,打造循环经济价值的「合创生物资源」,致力于研发万能抗体锁,提供病人安心治疗环境的「硕准生技」,透过AR/VR技术,根据不同场域,提供相关应用产品及技术整合的「雅匠科技」,和以区块链的最新应用NFT,打造数码认证及红酒供应链、红酒银行的「中山智能标签团队」等优质团队,向新创界与投资界展现其丰沛的创新能量。

媒合会的活动内容除新创团队们精心安排简报,也邀请到鑫科材料科技副总经理林庆钧与大家分享多年在创投的投资经验与投资人的观点,并邀请高雄在地深耕于增、虚拟、混合实境等交互式娱乐内容开发,前2届参加媒合会的学长:爱吠的狗团队CEO许冠文来与团队们分享新创的心路历程,期望能藉由前辈的经验分享,提供新创团队们对未来规划的参考。

另外,在媒合会活动的尾声,若水也安排新创与天使贵宾的交流时间,借此促进团队能与有兴趣的投资人继续进一步的洽谈。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共同取名「Meet the Angels」,旨在协助新创团队寻找适合的投资人,为新创的稳健成长提供强大助力。

若水集团同样秉持From Angel to Business的精神,有别于大部分的孵化器仅陪伴团队走过草创时期,若水固定举办辅导、谘询活动以及资金媒合会来服务新创公司,同时提供团队至少2年的整合性服务,包含业务拓展、投融网安排、价值管理、商业模式进化等专业项目,同时若水也于近期推出专为新创公司打造的公司估值系统OTTEREX,协助技术领先、有市场前景且具国际化视野的新创团队掌握并持续提升价值,达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