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诺斯Cyber Pretect企业版 全新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安克诺斯Cyber Pretect企业版 全新上市

  • 陈其璐台北

安克诺斯Cyber-Pretect企业版全新上市,首款数据防护与网络安全整合的企业解决方案!湛扬科技
安克诺斯Cyber-Pretect企业版全新上市,首款数据防护与网络安全整合的企业解决方案!湛扬科技

安克诺斯Acronis深知只有整合备份及安全的多合一网络防护解决方案,才能为跨多个平台及操作系统的现代网络设备及使用者,提供全面有效的安全性。

安克诺斯Acronis为各种规模的组织和企业提供简单、高效和安全的新时代网络防护,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全新推出Acronis Cyber Protect新时代网络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就是以此基础而设计,同时也是首款数据防护与网络安全整合的企业解决方案。

现行的简易备份和信息安全已不再足够

疫情对全球产生巨大影响,甚至改变量码世界及网络生活,许多企业和服务转向在线营运,这种情况成为了网络犯罪者新的机会,并对线上工作者发动更多攻击,导致产生新的网络安全问题,从数据遗失、损坏、操纵和被盗窃的风险威胁成为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数据为企业日常业务营运的重要核心时,现行的简易备份及信息安全已不再足够。

安克诺斯Acroni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rguei Beloussov表示,传统的备份解决方案已经失效,因为它们的安全性不足,传统的防毒应用程序也无法防护数据免受现代网络威胁的侵害,传统解决方案不再能够应对当今企业面临的危险,需要向客户提供整合的网络防护。

涵盖网络防护的所有5种面向,可靠性Safety、可存取性Accessibility、隐私性Privacy、真实性Authenticity与安全性Security(SAPAS),藉由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新时代网络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可确保其客户数据、应用程序和系统的任何新威胁。

Acronis Cyber Protect首款数据防护与网络安全整合的企业解决方案

Acronis Cyber Protect透过整合数据防护和网络安全,带来革命性的网络防护机制,大大消除了复杂性问题。针对现今的威胁提供更精良的防护,同时简化日常IT作业、端点部署与管理,以及报告汇整工作,节省时间和金钱,发挥最大效率。

湛扬科技产品经理何之瀚表示,由于疫情的关系,越来越多的企业改为线上及居家上班,面对新型态的工作模式,更多的网络罪犯利用家里脆弱的网络作为攻击跳板,最终骇入企业内部,这些将为企业带来网安新威胁。

最新上市的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以层层防护的技术来防护企业,从积极、主动到回应,三层防护技术的创新组合,整合备份还原、修补程序弱点、恶意软件防护安全控制、线上协助、监控与报告等等功能,得以防护企业及线上工作者的信息安全。

全新整合的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网络防护解决方案,具体实现了数据备份与网络安全具现化!

积极防护层进行弱点评估与修补程序管理,并移除备份中的恶意软件,预防反覆感染,主动防护层进行连续数据防护,避免遗失任何数据,主动防范勒索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避免停机。而回应防护层,面对任何意外事件,均可快速可靠地复原任何装置上的应用程序、系统与数据。

透过数据防护与网络安全的整合,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提供前所未有的网络防护,以简单、高效和安全的方式提供了现代的防护,并为网络防护提供了革命性的机制,适合企业当下及未来发展创新且全面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