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鋐科技携手Menlo 以隔离技术100% 消除网页威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橙鋐科技携手Menlo 以隔离技术100% 消除网页威胁

  • 魏于宁台北

当分流、线上办公成为新常态,随之而生的网络安全风险将超乎你我想像,为100%消除网页恶意攻击威胁对用户端系统与企业内部网络的影响,专业网安服务供应商–橙鋐科技–携手云端网络隔离领导品牌–Menlo Security,以独家隔离技术协助企业组织阻绝各种网安入侵威胁,大幅提升企业生产力与安全力。

研究机构Gartner认为「隔离」是网络安全的关键预防策略,可以降低70%用户端系统攻击威胁,有效协助企业组织防范来自网页与电子邮件的威胁,预估到了2022年,将有25%企业采用隔离技术。

Menlo独家云端网络隔离技术,100% 消除网页威胁。橙鋐科技

Menlo独家云端网络隔离技术,100% 消除网页威胁。橙鋐科技

网页隔离技术之所以会被Gartner视作顶级安全技术并建议企业组织采用,与其透过云端容器化技术将所有联网行为放置在隔离区运行有关,就算员工点击恶意连结与网站,恶意攻击只会在隔离区执行,完全不会影响用户端系统与企业内部网络。

橙鋐科技技术副总林秉忠进一步解释:「相较于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机制需要使用者登入连线使用,Menlo独家云端网络隔离技术–Isolation Core–不仅能100%消除网页安全威胁,员工也不用改变操作习惯,可以直接联网使用各种应用服务、浏览网络,不会出现应用服务或网络延迟导致生产效率不佳等问题,确实满足企业对生产力与安防力的需求。」

响应零信任安防机制  Menlo以独家隔离技术助企业组织全方位防堵云端网络安全威胁

Menlo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徐伊芬表示,「分流、线上办公带来全新的网络安全挑战:在家办公的员工不仅受制于VDI、VPN带来的高延迟体验,且直接联网查找数据可能导致恶意程序延伸到公司内网并瘫痪系统,再加上VDI、VPN跟SWG等机制无法协助企业监控、分析与取证员工的上网行为,以及维运成本居高不下,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Menlo作为新时代的云端网络安全防御机制,借此保障线上工作安全、改善员工使用体验、降低带宽使用需求与节省资源(内部代理服务器的需求),以及提供支持SSL检测与DLP整合的完整可视化报告,让企业组织以最具经济效益的方式进行全方位网络安全防护。」

为进一步扩大Menlo独家隔离技术的服务范畴、协助企业以零信任安全模式强化安防能力,Menlo除持续强化产品服务,更进一步透过Open API链结SaaS、CDR、Identity、MDM、Logging、Threat Intelligence跟SD-WAN夥伴服务以完善Menlo技术生态体系,此外,亦积极携手在地夥伴扩展业务服务能量。

徐伊芬表示:「为深耕台湾市场,Menlo于2021年正式展开跟橙鋐科技的合作,期望能透过橙鋐科技的强大技术与销售团队,向更多的金融服务、高科技制造与公部门单位介绍Menlo方案,目标是让每个人一讲到『隔离』就想到Menlo。」

橙鋐科技推居家防疫方案助企业面对后疫情新常态威胁

「橙鋐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企业最领先且成熟的安全解决方案,这次与Menlo的合作,除能100%消除网页恶意攻击威胁,将进一步整合OPSWAT的档案清洗服务–OPSWAT MetaDefender–确保企业员工可以下载并使用安全的档案等。」林秉忠表示。

网页与电子邮件一直是企业的安全防护破口,在线上办公的情境下,安全威胁将呈现倍数成长趋势,为有效防御,橙鋐科技因应线上办公趋势推出整合Menlo与OPSWAT等产品的居家防疫方案,让企业在防御实体病毒与虚拟攻击威胁之余,还能大幅提升员工生产力、降低网络安全攻击对企业带来的巨额损失与形象危害。

展望2021,橙鋐科技除透过系列活动向市场介绍居家防疫方案,还会提供教育训练课程给经销商与系统整合商,协助其更好的将Menlo等产品服务推向制造与公部门等单位,让企业组织可以将所有联网安全杜绝在外,进一步完善零信任安全防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