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与Zoom合作 提供更安全协作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VMware与Zoom合作 提供更安全协作体验

  • 吴冠仪台北

2021 Security Connect大会上,VMware宣布与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开展合作,为混合型工作环境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协作体验。这项合作提供近日发布的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和Zoom协作平台之间的互通性,进一步提高了易用性、应用和网络效能以及安全性。

VMware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61%的受访者认为线上办公是一项先决条件,而非额外福利。超过90%的受访者依赖雇主提供的技术与工具完成工作。虽然线上办公在2020年得到了极大的推动,但未来的工作模式将更加动态化,全球工作团队会分布在不同地点,在任意时间地点以任意方式工作。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决方案提供客户能在任意地点办公,并且消除IT系统与员工之间的阻碍,带来更好的体验、提供更广泛、更有效的安全性。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现已上市,该产品集VMware Workspace ONE、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和VMware SASE创新解决方案的优势于一身。透过与Zoom等产业领先者之间的合作,VMware提供可与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实现交互操作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支持混合型办公。

VMware资深副总裁暨终端使用者计算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大家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现在各企业已经感受到了线上办公的效益,所以并不满足于此,员工们更希望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获得同等的合作及通讯工具。

VMware目前正在与Zoom等产业领先者合作,通过可交互操作的解决方案塑造针对未来的工作方式,这些解决方案在办公室、家里或任意地点均能提供更出色、更安全的用户体验。

Zoom公司技术长Brendan Ittelson表示,随着各企业开始重新开放办公室,很有可能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混合型工作模式,因此企业必须为员工考虑周全,无论是为线上办公的员工,还是大量返回办公室工作的员工。VMware为Zoom环境提供的统一体验,有助于提高员工生产力以及IT部门效率。

Zoom的视讯平台在最具挑战性的网络条件下也能保持高度稳定。但随着分散式工作团队的出现,使用者和数据可能身处任意地点,通过公共网络连接,使用的也不一定是企业组织提供或管理的设备。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和Zoom的结合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可见性、用户体验和安全性,从而创建更强大、更有韧性的企业组织。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为使用Zoom的分散式企业组织提供了更广泛、更有效的安全性。VMware Workspace ONE透过单点登录为企业Zoom帐户和会议提供基于风险条件的浏览,并且可以选择实施整合到Hub或来自协力厂商提供商的多因数认证。

VMware Carbon Black与Workspace ONE整合后能有效阻止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非恶意软件攻击、自动预防在线和离线攻击、阻止其他解决方案可能遗漏的新型和从未见过的攻击。

VMware SASE Platform将安全浏览、网络安全和威胁防范整合到一站式云端服务中,使客户能够更好地保护Zoom环境。同时,为了让企业组织使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来改善数据保护并更安全地延长旧设备使用时间,VMware Horizon还提供了Zoom优化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