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强化台湾合作夥伴生态系 携手开拓智能企业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SAP强化台湾合作夥伴生态系 携手开拓智能企业商机

  • 赖品如台北

SAP强化台湾合作夥伴生态系 携手开拓智能企业商机,力邀在地夥伴开发商业应用,透过SAP平台销售全球逾44万家企业客户。SAP
SAP强化台湾合作夥伴生态系 携手开拓智能企业商机,力邀在地夥伴开发商业应用,透过SAP平台销售全球逾44万家企业客户。SAP

SAP台湾(思爱普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1 SAP Store合作夥伴招募高峰会,为持续扩大在台湾的合作夥伴生态系影响力,此次力邀台湾合作夥伴善用SAP云端技术与平台资源,开发创新商业应用,扩充SAP既有应用程序,共同协助企业加速转型,迈向智能企业。

SAP全球副总裁、台湾总经理林伟德表示:「疫后全球商业环境,高度竞争、动荡依旧,企业诉求快速、弹性调整商业模式,实时回应市场变动;这与SAP一直以来的策略不谋而合,我们致力协助客户转型智能企业,提升应变力、获利力及永续力,加速掌握市场先机。然而面对全球客户多变的转型需求,SAP仰赖在地合作夥伴的专业与经验,为客户提供实时的服务,协助解决各种营运挑战。

SAP希望加深与合作夥伴之间的协作,鼓励在地夥伴奠基于SAP商业技术平台(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开发更加创新且符合市场需求的商业应用,林伟德强调,这些由合作夥伴所开发的应用程序,甚至可以藉由上架SAP Store在线商店,便有机会销售给SAP全球44万家客户,协助其转型智能企业。

SAP Store是一个专为企业设计的网络商店,目前平台上已有超过1,800种解决方案,横跨各产业、各产品线,这都是SAP认证的解决方案,功能安全且可靠; 凡是由合作夥伴所开发的应用程序,只要通过SAP授权便可上架SAP Store,全球客户都可以在商店中,轻松找到所需的解决方案进行试用或购买。

此次SAP Store落地台湾,将大幅缩短传统的媒合及业务开发流程,并助力合作夥伴开辟一条迈向全球的捷径,让台湾的最佳实践被世界看见,极大化SAP与夥伴间的合作综效。

另外,SAP除了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及平台支持,还会整合各种销售及行销资源,让SAP业务、售前团队充分理解合作夥伴所开发或扩充的解决方案优势,一起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创造崭新服务格局,合作满足客户需求。

正如IDC研究报告曾预测,在2024年前,SAP合作夥伴将开创近两千亿美元的新收益;接下来,SAP会持续在台湾找寻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强大生态系布局,加速各种商业应用的开发,满足在地客户多样化需求,协助更多企业善用数码科技和云端解决方案,推动转型创新,一同掌握未来智能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