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eption Point荣获2022 SE Labs评比第一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Perception Point荣获2022 SE Labs评比第一

  • 魏于宁台北

2022 Q2 SE Labs Email Security Services (ESS): Enterprise。SE Labs
2022 Q2 SE Labs Email Security Services (ESS): Enterprise。SE Labs

全球三大独立网安产品/服务评估实验室 - SE Labs日前发表2022年「SE Labs Email Security Services」实测评比报告,Perception Point以显着的100%侦测防御率、100%整体准确度与100%零误判之优异成绩,荣获SE Labs评定为业界最佳的Email Security Service。

SE Labs报告指出,电子邮件仍为网安最大漏洞,网络黑客常用电子邮件作为发起攻击的途径,而英国政府2022年网络安全漏洞调查报告亦指出,仅单由电子邮件管道所进行的「网络钓鱼」就占攻击事件的83%。

SE Labs使用进阶针对性攻击技术,模拟现实环境会遭受的攻击手法,针对四家业者之Email Security Services与解决方案进行实测评比,评估四家业者抵御BEC、钓鱼、社交工程与恶意程序的能力,除此之外,安全无虞之邮件信息也必须能顺利通过测试的安全机制,以确保放行的合理性。

Perception Point CEO, Yoram Salinger表示:「SE Lab每年都必须经过长时间、多面向实测各类解决方案,我们很自豪的再次荣获SE Labs实测评比第一名,且以三项100%的成绩成为全球第一家email security业者满分通过检测,这样的结果再次证明了Perception Point 技术与服务团队的实力,以及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进阶email与云端协作应用的网安防御服务品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