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联手Yamaha挺进影音协作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圆展联手Yamaha挺进影音协作市场

  • 黎思慧台北

圆展摄影机与Yamaha麦克风携手合作,为线上协作及简报带来超凡的沟通体验。圆展科技
圆展摄影机与Yamaha麦克风携手合作,为线上协作及简报带来超凡的沟通体验。圆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与视讯会议领导品牌圆展科技(TWSE: 3669)宣布与全球最大乐器制造商Yamaha的技术合作关系。整合圆展领先业界的摄影机与Yamaha高品质麦克风,为线上协作及简报带来超凡的沟通体验。

圆展科技CEO许起裕指出:「圆展很荣幸与Yamaha合作,Yamaha是业内备受尊敬的领导者,持续传递着创新和卓越的理念。本次的合作期望在商业和教育环境中提供绝佳的音视讯协作体验。」

Yamaha信息和通讯资深总经理Nobuo Ikematsu表示:「我们很高兴和圆展合作,圆展是视讯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我们相信结合圆展摄影机与我们的麦克风,可以将影像和声音体验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圆展旗下USB云端视讯摄影机透过AVer PTZApp 2软件整合Yamaha RM-CG吸顶式阵列麦克风Ceiling-Mount Dante Microphone及RM-TT桌上型阵列麦克风Tabletop Microphone提供使用者极佳的声音追踪体验。此外,圆展自动追踪和PTZ视讯摄影机可通过AVer PTZ Link软件对接上述2款Yamaha麦克风系统,开启声音追踪新应用。也就是说,圆展摄影机可藉由PTZApp 2与PTZ Link软件串接Yamaha麦克风系统,以发言者的声音触发摄影机缺省点,完美切换角度拍摄不同发言者。

除了技术的合作,圆展和Yamaha更携手前进位于日本东京举办的教育综合展(Education Comprehensive Exhibition;EDIX),从 2022年5月11日至5月13日,展示提升教育品质的各项教育科技产品。同时,也在2022年5月10日至5月13日期间于巴塞隆纳举行的2022欧洲整合系统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展出最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