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新时代 Epson是您最值得信赖的投影机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疫后新时代 Epson是您最值得信赖的投影机品牌

  • 周建勳台北

Epson新一代高端工程雷射投影机系列,内建简易堆叠功能,及支持「Epson Projector Config Tool」软件,轻松打造灵活的投影视觉飨宴。Epson
Epson新一代高端工程雷射投影机系列,内建简易堆叠功能,及支持「Epson Projector Config Tool」软件,轻松打造灵活的投影视觉飨宴。Epson

面对现今高度不稳定的大环境,企业纷纷更加专注在选择富有弹性、可靠特质的科技产品,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长期深耕影像市场,专注于以核心科技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高品质的影像呈现技术深受用户指名与信赖,宣布推出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EB-L730U/EB-L720U/EB-L630U/EB-L530U/EB-L630SU,以及新一代高端工程雷射投影机系列EB-PU2010B/EB-PU1008W/EB-PU1007W。

两大系列投影机采用Epson 3LCD投影技术,在大画面投影下,3倍彩色亮度可忠实还原影像的真实色彩,搭载高可靠的雷射光源及弹性灵活的安装特性,从单一空间使用单台投影机的中小型会议室、饭店宴会厅,到单一空间使用多台投影机的博物馆、美术馆等展览空间,皆可满足用户不同的空间运用需求。

此外,Epson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同时支持Epson无线简报分享系统,可有效优化多人会议在信息分享的切换流程,轻松实现便利、高效的新时代会议模式。

台湾爱普生视觉科技营业部副总经理黄少白表示:「为了带给用户清晰、艳丽并且可靠的视觉体验,Epson不断致力于研发更高品质、也更耐用的雷射光源投影机,2021年不仅精工爱普生集团以『发明采用雷射光源的高亮度投影机』,在日本全国发明表彰中获颁『内阁总理大臣奖』,台湾爱普生也于2021《读者文摘》信誉品牌调查中,再度荣获最高荣誉的白金奖,更蝉联20年全球投影机市占第一,多项殊荣再再展现用户对Epson品牌的高度肯定及信赖。」

「面对多变的环境及疫情常态化,Epson永远站在用户的角度,为不同的需求超前部署,不仅有多款机种深受各大企业喜爱,于各类场域中广泛使用,此次全面升级推出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以及新一代高端工程雷射投影机系列,将以更高效能、使用更弹性灵活、以及更加可靠的三大特色,和用户共同积极应对『疫后新时代』!」

Epson EB-L730U/EB-L720U/EB-L630U/EB-L530U/EB-L630SU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亮度最高达7,000流明并支持4K影像信号来源,完美打造色彩鲜明的高品质画面;搭载细节强化功能及Epson独家Gamma画质调整功能,可根据投影内容自动调整影像输出平衡,打造绝佳对比的清晰影像。

Epson高亮彩雷射投影机全系列具备WUXGA高分辨率,并支持16:6宽屏幕投影比例,最大投影尺寸达452寸,用户可透过遥控器控制镜头投影位置,让空间的运用更有弹性。

在大型场域应用上,Epson高亮彩雷射投影机全系列具备360°多向投影特性及拼接融合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加灵活的数码投影科技解决方案;内建「内容重播模式」,轻松将展演内容重复循环播放,搭配具有20,000小时寿命的雷射光源,持久耐用的高度可靠性,可大幅降低设备维护的频率及成本,成为用户最值得信赖的专业夥伴。

Epson EB-PU2010B/EB-PU1008W/EB-PU1007W新一代高端工程雷射投影机系列,亮度最高达10,000流明,同样搭载细节强化功能及Epson独家Gamma画质调整功能,打造绝佳对比的同时,进一步支持4K影像强化技术及HDR高动态范围,以高画质影像生动呈现光影细节,带来更细致的优质大画面。

Epson EB-PU2010B/EB-PU1008W/EB-PU1007W全系列导入全新雷射光源及散热系统,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搭载可与Epson特定型号投影机共享的零偏移超短焦镜头,在安装及使用上皆拥有更高度的弹性!

在多台投影机需求的串接场域中,Epson新一代高端工程雷射投影机系列内建简易堆叠功能,协助用户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影像堆叠,更进一步支持「Epson Projector Config Tool」软件,可透过手持装置进行投影机设定、状态确认等功能,以高便利的操作特性灵活打造投影视觉飨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