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o Scooter创新WeMo美食自取 全新服务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WeMo Scooter创新WeMo美食自取 全新服务登场

  • 陈其璐台北

WeMo美食自取新商模,先点餐再骑车,7月中开始将有近百家合作店家。WeMo
WeMo美食自取新商模,先点餐再骑车,7月中开始将有近百家合作店家。WeMo

WeMo Life全新型态营运模式上线,以车联网大数据为核心,携手餐饮美食界策略合作夥伴,共同推动「生活」应用相关服务WeMo美食自取,提供交通移动多元附加价值。

WeMo美食自取服务新登场,WeMo Scooter APP不再只是提供共享摩托车服务,整合美食餐饮业者美食地图,在APP内即可完成点餐及在线付款,消费者再骑乘共享摩托车前往店家自取美食。用共享交通作为媒介切入外带自取市场,以新型态交通服务与消费市场碰撞新风貌。

WeMo Scooter针对1,200位以上会员交通行为调查发现,疫情升级期间,超过94%用户曾有必要性外出行为,除了上下班通勤以外,83%用户曾因民生用品采买外出,交通移动倾向以点对点移动为主,希望可直达目的地并减少中间停留的机会。

疫情亦改变了既有的消费习惯,近6成用户表示增加直接使用交通工具去购买或外带自取的频率。数据显示,外带自取移动性的明显需求大增,其中更以能直达店点的安心移动方式,最受交通市场青睐。

先点餐再骑车  一站式创新服务

观察用户交通行为与市场趋势,WeMo Scooter建立WeMo Life新型态营运模式WeMo美食自取服务。打开WeMo Scooter App,点选「 WeMo自取」,可直接在美食地图上选择喜欢的店家,进行在线先点餐,再骑车前往店家自取服务。WeMo Scooter打造一站式智能创新模式,在疫情期间,有利想安心快速完成外带自取,回家享美食的外带一族。

未来将针对各项移动数据与用户生活型态,智能推荐店家信息,用户以智能出行作为美食向导媒介,打开APP点餐并直接前往消费,进而为店家带来精准商机。在数码经济浪潮下,WeMo Scooter打造「移动+消费」模式,与策略夥伴掌握消费先机。

快一点、CAFFÈCOIN共组交通美食联盟

WeMo美食自取服务,第一阶段结合智能餐饮零售品牌快一点与CAFFÈCOIN职人咖啡通行,整合旗下各类型餐厅与咖啡店,陆续推出美食地图。网罗大台北地区与高雄地区餐饮美食,透过WeMo Scooter App一站完成点餐再骑车前往自取,美食外带将便利又省时。

首波试营运率先与快一点旗下近百家知名店家合作。大台北地区包含知名连锁美食胖老爹、Miss Energy能量小姐、文青品牌湛卢咖啡、真芳、知名火锅捞王锅物料理,鸡窝餐厅、Dicos德克士脆皮炸鸡、甚至大直英迪格酒店旗下餐厅T.R Bar&Kitchen。

WeMo ScooterCEO吴昕霈表示,在消费快速改变的时代,WeMo Scooter持续思考如何在共享摩托车的服务基础上,将交通大数据与产品科技优势延伸更多元的服务。全新WeMo Life新型态的商业模式,期望透过WeMo Scooter共享交通深入大街小巷特性,提升消费点线面,用交通带动人流,也希望更多餐饮平台或店家加入美食外带计划行列,活络在地社区生活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