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Cyber Backup保护居家上班信息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Acronis Cyber Backup保护居家上班信息安全

  • 陈其璐台北

Acronis-Cyber-Backup保护居家上班信息安全-杜绝企业停机损失。湛扬科技
Acronis-Cyber-Backup保护居家上班信息安全-杜绝企业停机损失。湛扬科技

据统计近期因企业防疫分流工作,越来越多网络攻击利用居家上班员工的设备弱点,线上连线入侵企业网络,甚至严重时造成停机损失。

当发生停机时,企业第一时间需要尽快让系统恢复成原来的系统状态才能持续运行,但要快速准确、完整可靠地立即还原的解决方案,往往需要付出很高的成本金钱和时间,加上停机造成的商业中断损失更是巨大。

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Backup 15提供了保护本地服务器,虚拟机,云储存及工作站的可靠性和数据完整性,满足企业的特定需求。易用性是Acronis Cyber Backup 15的一个主要优点,它可以为企业中的每个设备简单灵活地创建备份计划,备份可以保存在本地或云端中,本地数据备份更可以加快从停机时间复原的速度,而在保护制造数据方面,Acronis Cyber Backup 15具有以下几个主要功能,保护企业及居家上班者。

包含快速复原数据,整合的Acronis实时复原技术使Acronis Cyber Backup用户能够将任何服务器(无论是在实体、虚拟或云端)恢复为新的虚拟机,以最短的复原时间目标(RTOS)。例如,可以备份实体Windows或Linux电脑,并在几秒钟内立即将其还原到VMWare或Hyper-V的虚拟机(VM)。

定时和客制化的备份,Acronis Cyber Backup控制台可以在需要时手动启动备份,或创建备份计划并按定期计划自动执行备份,操作变得快速而简单。此外还可以在企业网络断开连接时,配置电脑备份,提供所需的灵活性。

线上和自动化的裸机复原功能,使用可开机媒体透过网络注册至中控台,可线上进行裸机复原和透过使用指令码自定义可开机媒体来自动化复原。另外,还有异机还原,透过将Windows和Linux系统复原到相异硬件(包括裸机实体或虚拟环境)来最大限度地减少昂贵的停机时间。

以及弱点评估,扫描电脑的操作系统以及应用程序是否存在于安全性漏洞的情形,分析漏洞的严重性等内容,并透过跟CVE网页的连结,提供侦测到的弱点内容进行查阅,确保所有安装的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皆处于最新状态且运作正常。并且主动抵御勒索软件,拒绝对同时大量档案的未授权修改和/或加密,以避免系统的停机。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使用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及白名单来保护数据安全,主动防御居家工作者面临的威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