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全新NRGence绿能产品线 打造高效节能数据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ATEN全新NRGence绿能产品线 打造高效节能数据中心

  • 徐汉高台北

宏正NRGence eco PDU智能节能传感电源分配器。
宏正NRGence eco PDU智能节能传感电源分配器。

随着能源需求大幅增长、持续攀升的能源消耗、以及供给不足等问题所造成的能源冲击,节能已成为全球关注的议题;许多办公大楼中,机房内所使用的电力相对于整体电力消耗所占的比例非常大,因此有效减少机房能源消耗及降低数据中心的能源成本,不仅有利于环保,更有助于节省企业的营运成本。

ATEN宏正自动科技全新绿能产品线–NRGence,涵盖智能节能传感电源分配器(eco PDUs)、节能传感软件(eco Sensors)以及节能机(Energy Box)等产品,以「Energy Intelligence能源智能」为核心概念,将智能PDU从电源管理的层次,提升至温度、风量及能源的管理,并提供一系列可优化能源使用效益的能源管理方案,可轻松将机房快速升级为绿色机房。

NRGence eco PDU智能节能传感电源分配器搭配eco Sensor节能传感软件,透过使用区域动态机柜冷却指数(Rack Cooling Index; RCI)及回风温度指数(Return Temperature Index; RTI),提供IT管理人员存取、诊断与计算数据中心可以节能的区域及方式所需的工具,并可依照节能传感系统所产生的建议,进行能源使用最佳化。

ATEN NRGence eco PDU系列产品具备以下重点功能与特性:ATEN独家「电源线防脱锁」设计–可安全锁住eco PDU上的服务器插头,并预防电源线脱落,提升使用安全性。用电分析报告–可每30秒显示功率趋势与最高温度以降低耗电量。功耗趋势图–实时或按日、月、季或年的方式显示趋势图,有助于电源配置。环境管理–提供实时且连续性的机柜冷却指数(RCI)及回风温度指数(RTI)数据。人性化的使用者界面–透过节能传感管理软件的图形化使用者界面,IT管理人员能清楚了解空调分布状况,以避免过冷或过热的状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