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9395 UPS为企业节省大量电费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伊顿9395 UPS为企业节省大量电费

  • 赖品如台北

伊顿高效节能9395 UPS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电费。
伊顿高效节能9395 UPS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电费。

有监于大型机房的用电效率对企业数据中心的运作与经营成本影响甚钜,多元化动力管理集团伊顿(Eaton),在设计机房UPS不断电系统时,一直将高效节能做为优先考量。以伊顿9395为例,这款结合「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等突出特色的大型UPS系统,在电价「涨声不断」的现在,可为企业大幅节省用电成本,因此获得企业用户的高度评价与广泛推荐。

伊顿9395属于双转换在线式结构设计,功率范围在200~1100kVA,是一款新型的不断电供应系统。伊顿9395系以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军用级设计平台,为关键的敏感负载提供纯净、不间断、高品质的电力保护,以确保负载处于安全、可靠、稳定的运作状态,并能有效延长使用寿命,为大型数据中心、机房、大型医疗系统与大型办公室,提供全面、高效率的电力保护。

伊顿飞瑞电源品质事业部业务经理陈芝莉表示,「伊顿专精于高效能UPS的发展,在相同容量与输出电力情况下,伊顿UPS的体积更小,像伊顿9395就远比其他同级设备轻巧,不论是应用在寸土寸金的办公室机房,或是供应如云端机房的大型数据中心,高效率的UPS在机房规划与建置上,都比一般不断电系统更有弹性且更经济。」

两项专利技术 伊顿9395省电减碳

伊顿9395拥有两种伊顿专有技术:「VMMS智能模块管理系统」与「ESS节能系统」。这两种技术在不对UPS 运行的可靠性与安全性产生影响前提下,能有效提升UPS 的工作效率,并节省UPS 自身的电力消耗。陈芝莉强调,UPS的低功耗,反过来可以减少空调的使用量,同时延长UPS与和电池的使用寿命。

与传统的UPS相比,使用于500kVA数据中心的伊顿9395系统,每年可减少的碳排放高达455公吨,每年并可为企业节省5.9万美元的成本;倘若是500kVA冗余设计的数据中心,伊顿9395每年节省的碳排更高达710公吨,省下的成本高达9.8万美元。
伊顿9395当初在设计时就已融入「节能环保」的绿色设计理念,可以与电网并联运行,即使在半载情况下也具有95%的整机效率,与一般需要特殊输入滤波器才能达到7%谐波的产品相比,伊顿9395无需额外装置便能达到输入电流谐波失真3%以下,完全消除UPS对电网的回馈谐波污染,在提高电网效率的同时,减少电缆发热,大幅降低系统的营运成本。

伊顿将在单一品牌下持续推出绿色节能产品

另一方面,伊顿为了整合集团的全球资源,以及飞瑞公司在电力管理领域的在地优势,去年起开始在台湾积极推行单一品牌的转换计划,预计年底品牌转换大功告成后,可以延续在台UPS市占第一的优势。未来,伊顿全球集团的产品与服务,都将逐步整合在「伊顿」品牌下,其品牌专业特色将更为鲜明,而市场识别度与营运效率也可望提升。伊顿并计划在台湾陆续推出以「伊顿」为品牌的各项绿色节能电力管理解决方案与产品,以协助企业节能减碳,有效降低电力支出,进而提升绿色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