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刀锋服务器提供高效能与扩展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日立刀锋服务器提供高效能与扩展性

  • 廖于婵台北

日立数据系统 (Hitachi Data Systems,HDS)日前宣布扩大日立运算系统的产品组合,增加新款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此款新的刀锋服务器,是日立数据系统第一个使用最新 Intel Xeon处理器E5-2600的产品,具备开放的弹性架构以及高度的效能与可用性,为虚拟基础架构与高要求云端应用的理想平台。

「就我们的服务器产品策略而言,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进一步协助客户简化整合并加速重要应用的推出,」日立数据系统基础架构平台产品管理副总裁Roberto Basilio表示。「整合日立数据系统储存与业界标准数据网络系统,再加上数据中心管理架构的连结,可以加快建置的速度并降低整体营运成本。我们已经与主要软件厂商合作,开发高附加价值、效能最佳化以及高扩展性的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融合式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硬件可支持多达8个刀锋服务器。新的刀锋服务器像所有的日立电脑系统一样,皆具备实现于韧体之本机逻辑分区技术(LPAR)。逻辑分区技术一般用于较高价位的高端企业平台,是结合日立数据系统的丰富经验与大型主机的技术。逻辑分区是加强主机虚拟化的理想技术,可以最佳化资源的运用、降低客户经常性支出并提高可管理性、可靠性与效能。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支持本机逻辑分区功能,并在同一机柜中与不同软件虚拟化管理程序共存,以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与弹性。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亦推出最先进的嵌入式10 Gigabit以太网络交换器,增加可扩展性并加强虚拟机器的移动化,进一步简化刀锋服务器的管理并大幅降低其经常性的营运支出。这个新的交换器具备不间断、直接简化的架构,提供业界一流的效能、超低延迟性能、以及双速外部(1Gbps/10Gbps)连接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