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力登推出省电量25%智能节能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美商力登推出省电量25%智能节能方案

力登推出智能节能方案
力登推出智能节能方案

徐汉高/台北
美商力登提高数据中心空间使用的智能,让数据中心管理人员掌握更多数据,以制定最佳方法管理能源、信息科技资产和主要资源。力登的产品系列再添新员 — 智能环境和资产管理控制器、智能资产标签和新感应器。这些首创的智能产品令数据中心机架更灵活有效地全面监察数据中心,观察运作否正常,并在有需要时采取动纠正。

新产品提供创新方法追查信息科技资产和数据中心机架的气压、气流和冷却情况,扩大力登解决方案,加强管理主要数据中心基础结构的功能,例如监察数据中心的能源、容量、变化和环境以及追查信息科技和设施资产。力登的数据中心基础结构管理解决方案组合以今天推出的新产品为基础,再配合dcTrack 数据中心基础结构管理软件、Power IQ能源管理软件和衡量装置所需电量的智能机架配电器。

美商力登电源管理业务总裁Herman Chan表示:「新产品提高机架智能,令数据中心管理更有效率、运作更佳。数据中心蜕变成为需要新监督和护理水平的复杂生态系统。除了针对传统的上线时间目标,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现在还需要更高效管理信息科技资产、容量、变化、事件、机架环境、电力、能源和碳。这些都需要正确的管理和回馈工具以支持机架信息科技资产的护理和供电。」

更全面管理实体基础结构的裨益之一是节省成本和优化操作。举例来说,力登目前一位客户经比较后节省电量25%以上、延长现有和新数据中心的寿命多3年,和减少信息科技能源耗电量达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