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彧运用色彩模块,迅速排除机房问题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弘彧运用色彩模块,迅速排除机房问题

台北讯
近年来以多项专利、机房认证,成为IBM机房整合供应商的弘彧信息(Hung Yui Information CO., LTD.),随着IBM宣布进军云端运算后,2010年弘彧信息也大幅调整产品、服务并提升技术,不但符合云端节能、高效能的双能趋势,并导入自动化的任务管理、追踪系统、安全及环境监控等机制,完成企业私有云端(Private Cloud)的准备,成为IBM所强调的Smart Business Cloud云端服务机房之整合供应商,提供客户一次到位的机房建构解决方案。

弘彧信息专案经理梁世贤表示:「由于信息系统的日新月异,机房也从单一机电、空调、消防的建置,提升至节能、高效能的双能趋势,因此机房建置必须注重各个环节的整合,例如空调设计除了整体空间外,必须考量到各机柜与地板间的气流循环,各机电设备也必须连结监控系统,让机房内每一单位的温度、湿度、气流、电流都必须完整掌握,就像云的组成元素:温度、水、风、雷电,只有在精密控制下,方能造云。」

云端架构的机房,除了可在主控室全盘监控系统外,现场设备、管线的配置也是必须纳入管理的一环,以避免某一线路出问题时,信息人员却在一堆线材中找不到问题线路,出现云深不知处的窘境。面对此一问题,弘彧信息运用色彩进行模块化管理,每一类设备、管线都以模块方式规划,并以不同颜色进行标示,即使对空调、电力、线路不熟悉的人员,都可以透过颜色说明,现场迅速掌握各机电设备,以模块更换的方式第一时间排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