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姆健康

关键服务

以王唯工教授的「血液循环共振理论」为基础,运用生理学的动脉循环系统机制,整合最新AI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库分析系统,针对身体动脉系统血液分配驱动力的状态进行频谱分析,便利、实时的检测与分析,随时掌握身体的状况,同时提供个人化的调理改善方案,在尚未生病前发现身体的警讯,实现现代「预防医学」潮流,即可掌握每日健康趋势,并可线上监看,打造医疗产业区块链。

成立时间:

资本额 :$

募资轮 :未募资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以王唯工教授的「血液循环共振理论」为基础,运用生理学的动脉循环系统机制,整合最新AI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库分析系统,针对身体动脉系统血液分配驱动力的状态进行频谱分析,便利、实时的检测与分析,随时掌握身体的…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新冠肺炎如大火一般在全世界蔓延开来,世界的经济结构也正悄悄地改变。从消费行为、生活习惯至医疗照护,能「宅在家」完成上述所有事情,将变成一种新生活方式。

金姆健康科技发展出独创的个…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吴忆铃

电话:(886)223463088

手机:

service@jinmu.com.tw

团队成员

王怡中

CEO

  •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毕业,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工业工程硕士,美国加州柏克莱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拥有超过13年全球医疗仪器及药厂行销策略经验,成功行销美国知名药厂亚培、强生药品与吉利德。

王恬中

总经理

  • 台湾大学生化科技学系、韩国首尔大学兽医学系毕业,美国马里兰大学营养学硕士,目前正攻读首尔大学营养学博士中。
  • 具有韩国兽医师执照和全亚洲唯一营养兽医师,精通三国语言,同时为台湾与韩国畅销作家,多年跨国公司营养与食品行销经理和顾问经验,成功建立品牌与行销,达到连续多年营业高成长。早年任职美国USDA研究院研究员,专攻癌症与食品研究。目前为韩国朝鲜日报营养学顾问,攻读韩国首尔大学营养学博士与韩国Dr. Tammie Nutrition Lab代表。

王晋中

首席技术长

  • 台湾大学电机工程系毕业,美国加州柏克莱大学电子工程医工组博士,荣获全额奖学金。
  • 拥有超过15年全球医疗仪器研发经验,是全球公认的医疗影像与信号处理专家。曾担任东芝医疗研究实验室主任,带领跨国团队在五年内打破纪录完成最快的东芝Time-of-flight (TOF) PET/CT医疗仪器,荣获多项国际奖项。早年担任美国通用电器研究总部医疗器械研究员,拥有超过20篇国际论文与25个美国专利。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雅渼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Remote management for home dialysis patients

神经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脑神经疾病检查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