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家莱尔富荣获SGS ServiCert服务业6S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亚洲首家莱尔富荣获SGS ServiCert服务业6S验证

  • 孙昌华台北

莱尔富国际于日前(8/23)获颁SGS ServiCert服务业6S验证,乃亚洲首家通过此国际服务验证的连锁便利商店。期以6S服务承诺:整理、整顿、清扫、规范、习惯与安全,强调对内、对外统一流程管理和持续改善以妥善控制风险,并不断思考以求提供最新、最好、最快的服务给顾客,并以迈向8S精益管理为目标。

授证典礼中莱尔富整合长郭纯宜表示,6S虽就简单12个字,其实推动并非想像中容易,不但要找到问题(真因),还要能真正的去除(根因),这就不单单是门 市的问题,而是要从总部进行「流程改造」,甚至「更新设备」以符合门市6S的需求。

期间要感谢SGS专业团队的协助及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全台1,400家门市经无数次的教育训练及PDCA改善,让门市焕然一新。但凡一切的努力正如同董事长在公司年度经营会议上,带领一级主管及全体干部的宣誓,为的就是要提供顾客更舒适的购物环境及更贴心的消费体验;同时培养同仁对于每个服务细节都秉持细心、务实、认真与用心的态度。

此次莱尔富透过准备验证的过程,将现场停滞、多余、不需要的物品(含作业流程)进行妥善的处置与再利用,达到现场无不用之物的突破,也大幅提升工作效能,打造洁净舒适、整齐有序与安全高效的门市;同时提升同仁的自我素养,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与服务意识,彻底实践6S的精神,重塑莱尔富的服务文化(人人.事事.时时6S)。

SGS台湾资深副总裁黄世忠亦表示,莱尔富获此殊荣,再再显示出莱尔富对顾客需求的重视,不仅是服务的承诺,也是品牌的承诺,推动的背后更能看见莱尔富对顾客的体贴与用心,着实超越顾客对企业服务的期待。

莱尔富一扫过去店面信息拥挤的印象,换之而来的是提供消费者一个环境舒适安全、信息简约易懂及作业快速高效的购买空间。

图说 : (前排右2)莱尔富郭纯宜整合长、(前排左二)SGS台湾资深副总裁暨莱尔富同仁合影。SGS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