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高速数码测试解决方案获百佳泰选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是德科技高速数码测试解决方案获百佳泰选用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全球IT测试与验证谘询公司百佳泰(Allion Labs),选用是德科技的高速数码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SerDes装置与最新互连标准的相符性。

5G和IoT的应用,推升数据传输量呈爆发式成长,而这些应用需要搭配高速数码连接的支持,因此,在产品生命周期中能有效地测试软硬件的解决方案需求也随之升高。是德科技提供多种端对端解决方案,涵盖设计和模拟,以及相符性测试等不同需求,协助百佳泰认证各种采用高速传输界面标准的产品,包括Thunderbolt、USB Type-C、HDMI、DisplayPort和PCIe等。

是德科技网络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副总裁Joachim Peerling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百佳泰提供高速数码测试解决方案,以满足5G和人工智能等复杂技术针对运算与效能的严格需求。 是德科技的设计模拟和测试解决方案,让测试实验室和厂商能快速地采用最新的高速传输界面,以支持更先进的无线通讯。」

在各个产品的开发阶段,厂商皆能透过通用软件平台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测试和验证效率,并加速推出新产品。 是德科技提供各式各样的高速数码解决方案,包括示波器、误码率测试仪,以及矢量网络分析仪,协助百佳泰验证产品效能以及与发射器、接收器、电缆连接、信号完整性和电源完整性等不同标准的相符性。

百佳泰产品认证暨硬件验证事业部副总经理施克隆表示,「是德科技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因应不断成长的软硬件产品验证需求,以验证它们是否符合高速数码标准。透过是德科技解决方案,我们可在相符性测试中,确保其中至关重要的准确度、稳定度、可重复性以及灵活性。」

5G与相邻技术的问世,推动了产业数码转型,因此业界需要更快的网络速度、存储器和串行汇流排通讯。由路由器、显示卡、集线控制器、主机板、NB和PC 周边装置等芯片供应商和制造商组成的生态系统,藉由是德科技所提供的可扩充、可靠且高效的测试解决方案,得以验证发射器、接收器和缆线连接器的互连性。 百佳泰采用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AI)和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以及其他方法,为客户提供更聪明、更快速的测试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