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AG整合解决方案助力亚洲保险巨头实现业务云迁移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Software AG整合解决方案助力亚洲保险巨头实现业务云迁移

  • 张丹凤台北

webMethods融合整合解决方案帮助亚洲保险公司完成重要的业务云迁移之旅。Software AG
webMethods融合整合解决方案帮助亚洲保险公司完成重要的业务云迁移之旅。Software AG

假设您每次跑步或骑车都会获得一些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像现金一样消费,用积分购买咖啡、以折扣价获享健身会员资格,甚至可以用它来购买机票去欣赏您喜欢的风景。亚洲保险公司便提供了这样一款应用程序,作为客户健身的奖励。 客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中的积分,从所在国家/地区的合作夥伴购买指定商品和服务。

亚洲保险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一家公开上市的大型独立人寿保险和金融服务集团。该公司有超过20,000名员工和数万名保险代理,为3,600多万份保单的持有人提供人寿保险和医疗保险方面的服务。

该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国内香港、泰国和印度等18个国家,在每个国家都设有单独的分支机构,同时积极推动核心技术平台的标准化和集中以提升成本效率。

在2020年的公司总体发展战略中,该公司宣布其使命是将尽可能多的IT基础架构迁移至可扩展的Microsoft Azure云环境。

IT挑战:公司发展策略变迁信息基础架构

亚洲保险公司这款健身App于2016年2017年在其营运的国家推出,这款应用程序让他们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强大的IT基础架构支持更多的业务推广。随即便向客户、代理及合作夥伴提供无缝整合的实时体验,但由于旧系统数量太多或太老旧,导致他们难以应对这次的云端迁移之旅。

「我们开始了迁移之旅,希望为使用者旅程提供更全面、更合适的体验。 用户设计非常重要,如果我们不能在合适的时间提供正确的数据,或者数据没有经过合适的加工,那这些数据可能就没有针对性。」亚洲保险公司说道。

这意味着最终提供给客户的体验可能无法兑现承诺,所以需要通过实时整合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

另外还要考虑利用云特性、提高数据安全性和融入更多数据分析功能等因素,但他们很快发现,不同的市场,数码化程度和水平差异很大。云端迁移不仅仅要着眼于技术,还要考虑人员和组织方面的因素。因此,这家保险公司寻觅一个可信赖的数码化合作夥伴。

webMethods协助真正的转型

亚洲保险公司选择了Software AG和webMethods融合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其安全而强大的后盾,将公司数据与不同的原有后端应用程序整合并保持同步。

由于其运营的多数国家都使用了这款健身应用程序,因此他们需要提供统一的基础架构和技术标准,并应用于所有这些国家。这需要采用全球公司范围的webMethods以及其他Software AG产品的许可证。您现在可以透过白皮书活动,认识该Software AG的方案。

这样在该健身应用程序成功上线并运行后,该公司便可以不再使用本地部署,而是转移到云端,从而实现其降低IT基础设施成本并提高安全性的目标。 但他们很快意识到,有一些业务负载较重并数据敏感性高的系统仍然需要驻留在私有数据中心中,所以他们再一次选择了webMethods来帮助他们构建混合云整合的解决方案。

保险流程数码化管理

保险公司的业务往往具有严格的监管规定,并涉及到大量数据处理。亚洲保险公司使用了数百项手动和自动流程来处理客户理赔、代理入职、核保、合作夥伴计划、应用程序管理以及积分兑换等事务。

如果这些流程不能实现自动化,或缺乏透明度,将直接影响到客户满意度水准,然而在竞争激烈的保险业,客户满意度是公司留住和获得业务的关键。正因为如此,除了迁移至云平台这一使命外,该公司还需要显着提升IT团队能力,以数码化方式支持客户的业务。 考量其业务发展,也必须实现相关服务后台流程的自动化处理。

他们的目标是通过改进流程管理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完善服务,以及让客户、员工和经销商拥有更好的体验。藉助Software AG的ARIS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完成这一任务。Software AG凭藉出众的商业灵活性,例如灵活的许可授权,説明这家保险业的大厂建立了对未来业务的灵活性和弹性,并安全、顺畅地迁移至 Microsoft Azure云平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