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数码年会 与Western Digital和Veeam迎接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QSAN数码年会 与Western Digital和Veeam迎接未来

  • 周建勳台北

QSAN 2021 数码年会 Next Wave - Digital Enlightenment from the Edge。QSAN
QSAN 2021 数码年会 Next Wave - Digital Enlightenment from the Edge。QSAN

QSAN(广盛科技)发表数码年会Next Wave - Digital Enlightenment from the Edge,本次活动中,将介绍数据传输、储存、与保护的核心技术,见证推动下一波数码转型浪潮的最新科技。

本场在线年会QSAN带来企业级储存的关键功能,涵盖效能、安全性、管理等面向。随着复杂应用环境的需求提高,储存平台的数据处理和运算能力也必须有所提升,以利于虚拟化、影音编辑、数据库等应用。有监于此,QSAN将会展示企业级IT基础架构如何提供当代信息爆炸的解决方案。

作为QSAN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Veeam和Western Digital将会在本场年会中分享他们对于产业的洞察。网络攻击不断对企业数码资产构成重大威胁;因应新型的网络攻击型态,QSAN和Veeam推出多种不可编辑解决方案,以确保数据和虚拟化环境的安全。同时,数据成长的趋势使得IT基础设施面临更大压力;对此QSAN和Western Digital打造高密度与高效能的数据中心,以帮助企业向未来时代跃进。

「Veeam一直是数据备份、保护、与灾难复原的业界先驱,本次的QSAN年会活动是我们和业界夥伴交流的良好机会。」Veeam代理暨策略联盟协理柯嘉妤表示:「我们将探讨网络安全和不可编辑备份,以及这些解决方案如何透过最新的Backup & Replication v11应用程序达成,并和QSAN的数据保护功能WORM互相呼应。我们很期待,向各位介绍我们的最新科技与相关应用。」

「这次的在线活动总结了我们多年来在数码资产保护上做的努力,我们很高兴能和代理商、合作夥伴、和各位参加的朋友分享我们的经验和新知。」 QSAN资深协理林士伟说:「我也特别感谢 Veeam 和 Western Digital 带来极具启发性的内容,我们将在推动各项解决方案上持续合作,并在协助企业迎接未来。」

关于更多活动内容,请参照官方网站。立即注册以获得实时的消息通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