铨锴国际CKmates抢攻五倍券数码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铨锴国际CKmates抢攻五倍券数码商机

  • 陈毅斌台北

铨锴国际于台湾云市集平台推出「AWS云端桌面即服务安心包」云端解决方案。铨锴国际
铨锴国际于台湾云市集平台推出「AWS云端桌面即服务安心包」云端解决方案。铨锴国际

后疫情时代市场变化快速,企业营运更强调低接触及安全服务,线上工作等社会型态转变更大幅带动数码转型商机,如何选用正确工具、跟上数码转型浪潮为企业关注重点议题。

对此,经济部推出「台湾云市集」平台,为简化繁琐流程,鼓励中小企业申请补助,接连针对五倍券商机祭出8成补助、设立「数码支付专区」、开放手机认证申请等服务,加速企业使用云端解决方案。铨锴国际CKmates作为企业云端数码长,锁定企业线上协作及信息安全需求,推出三大云端解决方案,期待协助企业部署最适上云方案。详情请见https://reurl.cc/9519lx

铨锴国际CKmates作为企业云端数码长,锁定企业线上协作及信息安全需求,于台湾云市集平台推出三大云端解决方案。铨锴国际

铨锴国际CKmates作为企业云端数码长,锁定企业线上协作及信息安全需求,于台湾云市集平台推出三大云端解决方案。铨锴国际

逾八成企业受疫情冲击  台湾云市集平台整合云端服务方案  助企业掌握数码转型先机!

根据调查,新冠疫情下有高达80.7%的中小企业营收下降,在财务及营运面上受冲击甚大。为了协助企业强化数码力以突破经营瓶颈,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于2021年7月推出「台湾云市集」平台,整合台湾市场上多元且优质的云端服务方案、规划数码点数补助机制,政府更将补助由五成提高为8成,企业仅需自付2成,有效帮助企业降低数码转型成本。

深耕云服务逾十年的铨锴国际CKmates,作为企业云端数码长,凭藉深厚迁移实力及产业经验,善于针对各产业痛点提供最适解决方案。中小企业的上云需求一向是铨锴国际关注的议题,透过专业顾问谘询及深厚云端技术能量,为企业布局完整迁移架构,本次期待借重云市集的推广,为企业创造更显着的价值。

看准企业数据管理及网安需求  铨锴国际推三大云端解决方案  助攻布建云端

有监于中小企业在线上协作、网站网安、主机网安方面的需求,铨锴国际于台湾云市集平台推出「AWS云端桌面即服务安心包」、「网安顾问服务-网站弱点扫描解决方案」、「网安顾问服务-主机弱点扫描解决方案」三大云端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来临,数据的收集和管理成为供应链能突围造局的关键,掌握数据管理分析能力,了解产业链动态,能有机会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避免断链危机。因应企业规模拓展随之带来的庞大数据管理需求,铨锴国际推出「AWS云端桌面即服务安心包」,使用者仅须透过网际网络连线,就能从任何地方存取云端桌面、将云端数据带着走,大幅提升企业在线上移动工作下的协作便利性;连锁加盟业者的中央部门也能透过采用云端桌面能迅速回收信息,避免数据遗漏,省去耗费在掌握各分店动态信息的管理成本上,其快速部署的轻量云端方案使客户建置成本降低75%以上,企业平均展店时间缩短1个月。

网络科技发展下信息大量云端化,信息遭窃或遗失的风险随之提升,为协助企业强化网站服务的安全性,铨锴国际提供两大从扫描、分析到修复弱点的一站式网安顾问服务。企业透过采用「主机弱点扫描解决方案」能够降低因数据遗失导致的交易损失风险,将关键移动聚焦于业绩发展;当企业面临IT部门换血,亦能透过「主机弱点扫描解决方案」修复弱点,达到公司运营资产数据安全性的强化,快速扩大运营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