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推出自动化云端工作负载防护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Check Point推出自动化云端工作负载防护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扩展其整合式云端原生安全平台功能,Check Point CloudGuard现可提供应用程序优先的工作负载防护,使网安团队只需单一界面,即可提供跨App、API及微服务从开发到运作时的自动化防护。

疫情迫使企业采取全新的「随处办公」工作模式,期待迅速转换至线上办公模式的企业纷纷选择了上云。然而,当企业仍在适应突然加速的数码转型进程,网安团队也发现需要同时管理多个安全平台;现有平台不仅无法提供全面的可视性,更无法负荷快速成长的云端工作负载。

近期研究指出,68%企业认为云端平台不当配置是云端安全的最大威胁之一。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服务副总裁暨资深分析师Doug Cahill表示,Check Point CloudGuard整合重要的云端安全工具于单一平台,符合ESG云端原生安全年度报告所揭露的标准做法。全自动化的CloudGuard平台也呼应报告中另一项重要发现─透过DevOps持续整合及持续部署(CI/CD)的概念,将控制及流程自动化。

CloudGuard采用「应用程序优先」的概念,透过云端原生自动化有效防护网页应用程序及API。

包含以下特色:整合式自动化云端原生平台为所有应用程序和微服务提供端到端防护,有效降低管理复杂度及风险;微服务防护于环境中采用零信任控管及最高规格威胁侦测,在函式及容器运行时启动自动化分析及威胁防护;左移测试工具可自动评估配置风险,并以最低权限存取权执行函式,持续检视容器及无服务器函式安全,以及适用于集中管理的CI/CD工具:自建构及注册起即开始实施自动化安全防护。

Check Point Software云端产品负责人TJ Gonen表示,为了保护云端原生应用应用程序,各企业需要部署能够跟上DevOps发展速度的云端原生解决方案。Check Point的策略是透过整合式平台协助企业防护其最重要的工作负载,而Check Point CloudGuard即是为了解决云端运算、全面自动化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安全防护等网安挑战而生。
Check Point CloudGuard现已支持容器安全防护,提供更完整的云端原生工作负载防护组合。藉由整合应用程序安全、威胁情报和威胁追踪、高度拟真网安态势管理、替容器及无服务器函式运行提供实时防护及存取控制,Check Point CloudGuard为极具完整及自动化的云端原生工作负载防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