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VB130视讯会议系统与CAM130 4K摄影机获Zoom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圆展VB130视讯会议系统与CAM130 4K摄影机获Zoom认证

  • 陈毅斌台北

圆展VB130与CAM130视讯会议设备,获得Zoom Rooms摄影机认证认证,照亮居家工作空间。圆展
圆展VB130与CAM130视讯会议设备,获得Zoom Rooms摄影机认证认证,照亮居家工作空间。圆展

全球视讯会议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圆展科技宣布AVer VB130 4K视讯会议系统与AVer CAM130 4K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获得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的Zoom Rooms摄影机认证。VB130及CAM130拥有易于使用及出色的视听效果,使其成为知名线上协作平台Zoom的完美搭档。

Zoom设备合作夥伴经理Chris DeNovellis表示,「Zoom始终坚持提供易于架设和管理的高品质视讯通讯技术。我们非常高兴这项理念可以透过VB130及CAM130两款视讯设备传递给使用者。」

在取得Zoom官方硬件认证前,产品须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测试,检验音效和视讯品质,确保产品能与Zoom无缝整合。无疑地,VB130及CAM130符合高品质标准,并通过严格的测试;因此,当使用者选择VB130或CAM130来搭配Zoom的音效、视讯及内容分享功能时,能轻松体验优质的视讯会议与线上同步协作。

圆展美国子公司产品行销总监Carl Harvell指出,「圆展旗下的视讯产品中,特别是主打居家办公使用的视讯会议产品,正掀起一阵风潮。圆展视讯摄影机内建智能感光照明技术,再加上Zoom Rooms的摄影机认证,能照亮工作空间,成为居家办公室或小型会议空间的理想解决方案。」

USB随插即用的VB130 Video Bar,专为小型会议空间所设计,为All-in-One一体成形4K视讯会议系统。除了内建喇叭麦克风外,更拥有最新「智能感光照明技术」,能自动侦测环境光源,并以AI技术调节摄影机灯光亮度及色温,补足脸上不均匀的光线,且消除屏幕反射的蓝光,不论在任何办公空间,甚至居家办公,都能维持专业形象及好气色。

CAM130同样拥有专业的功能,机身轻巧且易于携带。配备高品质感光元件及超广角镜头,可产生色彩鲜艳、超清晰的4K影像;内建两个指向性麦克风、USB随插即用以及4倍数码变焦,更易于架设及使用。

双FOV镜头让使用者可依工作空间需求,选择90°镜头或120°超广角镜头;当不使用摄影机的时候,盖上镜头盖,即可轻松保护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