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耐落集团 Value Solution Provider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台湾耐落集团 Value Solution Provider

在居家设备朝向自动化的状况下,消费者对于居家产品特别着重在性能的极致、信息系统的整合、兼容性及人机界面设计,所以在设计阶段中扣件的重要程度相当高,可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及可靠度。TSLG台湾耐落集团是专业预涂式防松、防漏处理公司,针对螺丝、螺帽等扣件做防松、防漏或其他牙部表面加工服务,藉由专业的预涂加工,提高客户产品之质量及信赖感,并支持、创造客户所生产的扣件产品更具有国际竞争力。

TSLG台湾耐落集团通过NAS(美国航太规格)、MIL(美国军事规格)、IFI(国际扣件协会)、DIN(德国规范)以及北美GM?FORD等车厂之产品认证,另也通过TS-16949、合格废水排放处理厂等系统认证;各系列产品功能:防松、防漏、防焊渣、润滑及防高温锁死功能,其中以防松为主的产品:NYLOK PATCH;防松兼防漏产品:PRECOTE、3M、LOCTITE;防焊渣、防沾黏的NYCOTE、增加润滑性的NYTORQ、防锁死的NYPLATE产品。各产品于外销市场早已扩及全球,广泛应用在视听及各项电子产品。

TSLG台湾耐落集团在「Value Solution Provider」的理念下,不断研发最新的加工技术、生产设备并引进精良的品保检测仪器,协助客户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并降低组装成本。面对全球化的竞争,唯有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的附加价值,才能建构出企业的核心目标,而台湾耐落公司就是创造价值的重要环节,期盼专业贡献能与业界商机有效结合,共创繁荣。TSLG台湾耐落集团网址:www.nylok.com.tw ,电话(03)475-7777。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