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智能家庭应用平台获2014台湾精品奖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艾讯智能家庭应用平台获2014台湾精品奖殊荣

艾讯多项高规应用平台获2014台湾精品奖殊荣,并成功打造智能家庭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
艾讯多项高规应用平台获2014台湾精品奖殊荣,并成功打造智能家庭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

艾讯针对智能家庭,提供一系列嵌入式电脑应用平台,分别应用于居家端、社区端,甚至可连接到云端,提供智能居家服务,其包括居家照护、安全监控、智能家电以及家庭娱乐等整合性服务,其中多项产品更获得「2014台湾精品奖的殊荣」。

人机界面:GOT3109T-210

GOT3109T-210特别采用最符合居家环境的10.4寸电阻式触控屏幕,让使用者操作更得心应手。低功耗AMD T16R中央处理器,除了降低能源耗损,其贴心的无风扇设计,也能避免机器噪音的产生而影响了居住的安宁。环境温度更支持零下10°C至高温60°C宽温操作范围。

为满足屋内各式服务的整合需求,配备包括COM埠、千万亿以太网络埠、麦克风、网络摄影机、数码及类比输入?出埠、USB 2.0埠、VGA输出埠、CompactFlash插槽等完整的扩充界面,并支持3G和RFDI连结,提供绝佳的数据通讯与扩充能力,最适合于智能家庭自动化应用。

访客登记:GOT3187W-832-PCT

在住户与访客每天进出的社区大厅,需要外型时尚简约的屏幕拨放社区信息,且访客来时可透过此触控系统做访客登记并与屋主连络,屋主不在时,也能留下影音信息传送给屋主。

大尺寸18.5寸无风扇多点投射式电容触控宽屏幕平台GOT3187W-832-PCT,其搭载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D2550 1.86 GHz,取得高效能与低功耗之间的绝佳平衡,加上预留的弹性悬挂与安装方式,让系统整合商能快速部署与建置。

管理室监控:P1177E-871

社区的警卫或中控室,是负责整个社区安全与监控社区有无异常的重要场所,艾讯推出的工业级平板电脑P1177E-871,其配备17寸SXGA TFT液晶屏幕,搭载Intel Core i中央处理器,提供绝佳的处理与绘图效能以及双屏幕显示功能,并贴心地提供滑盖设计,配备PCI或PCIe扩充槽以及Wi-Fi无线联网功能。可连接社区内的监视摄影机,为社区提供完整的安全防护。

冷暖空调控制:rBOX101-6COM(ATEX)

由于能源成本不断上涨,加上国际间对环境议题(例如温室效应)的重视,如何做好冷暖空调控制,是空调设备商持续努力发展的方向。滑轨式、无风扇宽温嵌入式系统rBOX101-6COM(ATEX),搭载超低功耗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搭配艾讯自行开发的线上监控软件AXView,系统管理员可轻松、有效地管理及监控线上系统,甚至通过欧盟严峻的防爆认证(ATEX)测试。

智能居家:eBOX660-872-FL

智能居家应用系统透过管理系统,住户可以透过网络线上或电脑自动化系统控制这些设备,对家中一切事物进行智能化的操控。随插即用,不需复杂的设定,只要接上或开启装置就能操作。

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660-872-FL搭载Intel Core i中央处理器,配备千万亿以太网络埠与超高速USB 3.0埠;并同时支持VGA埠与DisplayPort埠等显示界面,提供使用者更有弹性的架构及双屏幕显示功能。为满足现今对于Wi-Fi或3G/GPRS网络连结的高度需求,提供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及SIM card扩充插槽,供更多不同的网络需求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