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智能IOTC平台 出货量突破200万大关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物联智能IOTC平台 出货量突破200万大关

回顾2013年,物联网应用市场快速起飞,相关设备厂商相继抢攻物联网庞大商机。以提供专业P2P(Point to Point)连线解决方案的物联智能(Throughtek Co., Ltd.)简化传统DDNS & Port Mapping的复杂网络设定,成功将IOTC(Internet of Things Cloud)物联云连线平台推向市场,2013年相关应用产品累积出货量正式突破200万大关,年增率达1561%。

目前,物联智能已将IOTC物联云连线平台应用于安全监控(Surveillance)、个人云端储存(Personal cloud)、网络储存设备(Storage)、家庭自动化设备(Home automation)及数码机顶盒(Set-top Box)等系列产品。近期更扩充监控应用APP功能,使IP Camera可直接录影至私人Dropbox空间;也将个人云端储存APP与网络摄影机(IP Camera)功能整合,让使用者可直接将影像储存至指定个人云端硬盘。

除扩充现有产品应用功能外,物联智能也将IOTC物联云连线平台导入至智能门锁。结合网络摄影机功能,当访客按门铃时,网络摄影机随即转向访客角度,协助使用者直接藉由手机辨认访客身份并开启门锁。更为达到节能省电目的,物联智能开发出智能插座(Power Strip),让使用者除在插座上进行能源监控外,也可藉由APP应用程序遥控智能插座的电器开关。

物联智能CEO郭启铭表示:「物联智能除了提供专业P2P连线服务外,更致力于发展多种应用解决方案,其目的不只为客户缩短产品开发时程,也协助更多硬件商进入物联网应用市场。如此一来不仅为客户带来实质效益,更可帮助产业规模扩大且将物联网概念真正导入广大消费族群。」

事实上,因P2P连线服务带来的效益显着,越来越多厂商采用物联智能的解决方案;并有多家厂商将于本月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性电子展(CES)中,展出采用IOTC物联云连线平台的相关应用产品,而物联智能也将于CES展出与台湾手机芯片大厂共同合作开发之最新应用产品—家庭警报系统(Home Alarm System),该系统利用P2P连线功能将手机与家中警报系统连接,让使用者透过手机实时掌握家中情况。

关于物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物联智能致力于物联网连线平台的开发,其提供之IOTC物联云连线平台整合了适用于各种不同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界面(API),使各种设备间能简单快速建立网络连线。在物联网时代来临之际,物联智能率先以专业点对点连线(Point to Point)技术,提供最佳整体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更多,请参考物联智能官网:http://www.tutk.com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