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锐推出业界首款8000流明LED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科锐推出业界首款8000流明LED模块

科锐公司推出新型8000流明LMH2 LED模块,为高天花板应用提供不会牺牲性能且容易使用的解决方案。8,000流明LMH2模块是针对取代150W陶瓷金属卤化物 (ceramic metal halide;CMH) 灯具而设计,功率仅为后者的63%,寿命却为其三倍之久。随着8,000流明LMH2模块的推出,科锐的LMH2 LED模块系列能够提供业界在单一外型尺寸下光输出选择最齐全的产品,可全面取代陶瓷金属卤化物技术。

Hi-Lite Mfg公司产品经理Wesley Johnson表示,科锐新型的8,000流明LMH2模块产品让我们无需牺牲光色品质或可靠性,就能有效地应付高天花板和高流明应用。我们现在可以更容易地提供客户较佳的照明解决方案,在例如会议中心、机场、大型表演场馆和购物商场等场所,替换掉原本装置的150W的陶瓷金属卤化物灯。

科锐推出业界首款8,000流明LED模块

科锐推出业界首款8,000流明LED模块

科锐的LMH2 LED模块系统能使单一光源提供广泛的光输出范围 (850至8,000流明),照明制造商只需一套工具和光学设计即可快速开发出完整的产品组合。照明设计师现在利用一种光源和技术即可照亮整个空间,并可避免出现如光色不一致和灯具重换等问题。

Spectrum Lighting公司总裁Chris Roemlein表示,提供8,000流明选择的LMH2模块系列带给我们绝佳的设计灵活性,使我们得以从单一的外型尺寸开始,创建出完整的照明产品系列。科锐LMH2模块性能的不断提升,也让我们只需以最少的设计投入,就能够满足不同天花板高度照明应用的需求。

科锐全套LMH2模块系列产品会在2014年德国法兰克福市举行的照明展(Light+Building 2014)中展出。科锐的LMH2模块现已可提供样品,并按标准交货期进行量产,查询更多信息,请向科锐的经销商查询。科锐同时提供完整的LED配件生态系统,协助照明厂商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