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MWC D-Link展出智能家庭自动化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2014MWC D-Link展出智能家庭自动化产品

D-Link展出全方位的产品,LTE家庭联网、智能家庭自动化、大屏幕尽兴飙网、4G高速移动网络、4G信号再强化等,打造高品质的移动通讯及高稳定度的智能家庭。
D-Link展出全方位的产品,LTE家庭联网、智能家庭自动化、大屏幕尽兴飙网、4G高速移动网络、4G信号再强化等,打造高品质的移动通讯及高稳定度的智能家庭。

因应4G LTE及智能家庭时代来临,D-Link友讯科技于2014年MWC全球移动通讯大会上以LTE家庭联网、智能家庭自动化、大屏幕尽兴飙网、4G高速移动网络、4G信号再强化等前瞻性的产品来与客户沟通。

友讯科技移动运营商事业处副总李根国表示,今年D-Link推出的通讯解决方案相当完整,技术上从4G LTE到家庭自动化;使用上从个人到家庭、从移动到居家;应用范围更从小尺寸屏幕的移动设备至大尺寸屏幕的电视上;D-Link要用最完备的解决方案与全球各地的电信客户创造双赢,共同成为联网趋势的先锋,并为终端使用者打造高品质的移动通讯及高稳定度的智能家庭。

此次展出LTE家庭联网(LTE Connected Home),DWR-956 LTE Cat 4 11AC DECT IAD此款进阶的宽频网络整合设备启动了家庭联网时代,支持VOLTE并且提供目前最快速之无线Wi-Fi功能,足以让使用者能同时利用多种无线设备观看高分辨率的影音串流、使用VOIP语音功能及在线游戏等。

其并可与D-Link其他支持mydlink免费云服务平台的设备串联,如无线摄影机、媒体播放器及其他家庭联网设备等,使用者无需复杂的设定,即可轻松建置一个具备LTE的高速家庭联网系统。另搭载USB Zigbee或Z-Wave控制器,让使用者可连结与操控其他家庭设备的感应器及温度控制器等。

智能家庭自动化(Home Automation),智能家庭系列产品包含DSP-W215智能插座及DCS-2136L 11AC高画质影像日夜全彩云监控;DSP-W215智能插座可以依照所设定时程开?关家中的电子设备,以减少家用电器过热的风险,并协助监测这些电器设备的用电量与费率。

而DCS-2136L高画质影像日夜全彩云监控则采用802.11ac无线技术,提供使用者更高分辨率及更流畅的视讯画面,透过mydlink云端平台的连结,使用者可利用各项智能移动设备进行线上遥控,并可随时随地接收安全警告通知。DSP-W215及DCS-2136L皆可透过mydlink云平台互相串连,例如当DCS-2136L感应到使用者回家开门的动作时,DSP-W215智能插座则可以同时将客厅的灯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