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得电子推出UDE系列500VAC/DC保险丝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功得电子推出UDE系列500VAC/DC保险丝

  • 刘一婷台北

功得电子的UDE系列5x20mm规格500VAC/DC保险丝,为荣获美国UL、欧规TUV以及加拿大CSA之认可零件。
功得电子的UDE系列5x20mm规格500VAC/DC保险丝,为荣获美国UL、欧规TUV以及加拿大CSA之认可零件。

功得电子因应市场需求推出适用于大功率交流应用和节能直流应用电路保护的新型UDE陶瓷管体5x20mm规格保险丝,UDE系列保险丝最大额定电流从0.5A至25A,额定电压达500V,其特性优异于其他保险丝产品,它可在500VAC的电压下安全地分断高达100A的异常短路电流,或在500VDC的电压下安全地分断高达400A的异常短路电流。

该系列还提供带有轴向引线规格型号产品,是用于PCB通孔安装的理想选择,于一般电源电路电容器组前、后的电源线路中使用这款保险丝,或者在直流方面使其成为单独保护元件和二级回路保护的理想之选,UDE系列均为符合RoHS标准的无铅、无卤产品,并通过了符合国际环境与安全标准的美国UL、加拿大CSA之认可零件(Recognized component)、欧规TUV…等机构认证。

功得电子是来自台湾最杰出的保险丝制造商,始终能为任何电子设备提供各种过电流保护产品和全面的解决方案,凭藉其34年来生产制造和供应过电流保险丝产品的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能满足他们各种需求的专业应用技术和支持服务,并持续为全世界环境保护贡献心力。有关Conquer的详细信息,可以造访功得电子公司网站:http://www.conqu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