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发表最新CSO高负荷保险丝夹头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SCHURTER发表最新CSO高负荷保险丝夹头

  • 陈妍蓁台北

迅达SCHURTER发表最新CSO高负荷保险丝夹头,适用于最高电压为1,500 VAC/VDC、最大电流32A的应用领域。
迅达SCHURTER发表最新CSO高负荷保险丝夹头,适用于最高电压为1,500 VAC/VDC、最大电流32A的应用领域。

迅达(SCHURTER)是领先的保险丝支架供应商。迅达正在不断扩展其产品范围,包括专门用于高负荷性能的保险丝夹头。

CSO夹头专为10.3毫米直径保险丝设计,适用于最高电压为1,500 VAC/VDC,最大电流32A的应用领域。这些独一无二的特性是迅达为提高光伏系统电压而做的专门设计。

CSO夹头可提供焊接和螺丝?铆钉两种不同样式。焊接样式可通过使用通孔技术直接安装在印刷电路板上。螺丝?铆钉样式可以为基础设计提供额外的灵活性。由于使用了特殊的铜合金材料,两种样式均拥有强大的锁紧力,将功率损失降至最低。

CSO保险丝夹头是包括变频器、电池充电控制器,和串联式保险丝支架等众多PV和其他DC应用领域的理想之选。此外,CSO产品还非常适合电子移动和工业电子行业的应用。保险丝夹头符合RoHS规范要求,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获得cURus批准的光伏夹头。

迅达还提供适用于全新CSO保险丝夹头的ASO 10.3x38 PV保险丝。该保险丝夹头同时还可用于其他直径为10.3毫米的任意长度保险丝。包括,例如用于更高电压的10.3x85毫米保险丝。

SCHURTER所生产的CSO高负荷保险丝夹头凭藉其强大的锁紧力,与适用于1,500 VAC/VDC之高额定电压及32 A之大额定电流的特性,使它能广泛地应用于多种产业领域,包含光伏变频器、串联式保险丝支架、电池充电控制器、DC应用、工业电子行业、交流变频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