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科技推出领先业界的静电ESD保护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敦南科技推出领先业界的静电ESD保护方案

  • 刘一婷台北

敦南领先业界推出Thunderbolt ESD静电解决方案。
敦南领先业界推出Thunderbolt ESD静电解决方案。

高速传输的竞争日新月异,从10年前的USB 1.1/2.0开始,这10年中大家较熟悉的如IEEE1394/SATA/HDMI/DisplayPort等传输界面,经过10年的焠链,USB 3.0正式开启另一项传输速率的高峰。

在信息传输快速的情况下,为保持信号的稳定,静电保护变成非常重要的议题之一,除了外商,台湾也出现很多厂商,将技术与资源投入在静电防护领域,在电子元件领域耕耘已久的敦南科技也不落人后,近年来也推出多款静电防护产品。

高速六通道超低电容值保护元件。

高速六通道超低电容值保护元件。

敦南科技市场资深行销经理刘法刚表示,敦南的市场行销及研发团队紧密配合,针对市场上新技术的开发以及制程上的改良,从来不会缺席;多样化的产品规格提供PC产品、手机产品、通讯产品及手持携带式产品相对应的保护。而目前市场最新科技Thunderbolt,敦南团队也提出对应的静电解决方案,并深深获得客户的认可。

追求高速稳定的传输速率是所有科技业者一致的终极目标,追求更完美无瑕的保护则是敦南科技唯一的宗旨。继推出USB 3.0高速信号的保护元器件后,日前更针对新一代的超高速传输界面Thunderbolt,提供最佳完善的保护方案。

刘法刚指出,在以不影响高速传输品质的前提下,敦南科技与芯片制造者一同研究开发,并针对客户设计的喜好及经验,开发出高速六通道的静电ESD保护方案,以超低电容值确保高速信号传输品质,与连接器脚位设计方便的一致性,来提高客户产品稳定的品质可靠度,确保增加使用客户的品质保证。

敦南科技

敦南科技(LiteOn Semiconductor Corp, LSC,为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号:5305)所研发出的超高速信号保护元件,使用小、不占空间、设计方便、维持高速传输品质,加上无可挑剔的ESD防护能力,以业界最高标准Level 4 ±8KV(Contact)及±15KV(Air)静电保护规范为最低保护标准,甚至还有部分可以承受高达±30KV的高规格产品。

刘法刚经理表示,敦南科技坚强的研发团队,以龟兔赛跑的精神默默耕耘,30年的公司历史,从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包装、销售一条龙的模式,领导业界创造出高品质的保护元器件,持续开发领先业界标竿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