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2014 CES展出革命性视觉与音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AMD 2014 CES展出革命性视觉与音效

AMD全球资深副总裁暨事业部总经理Lisa Su于 CES现场展示最新AMD APU平板电脑。
AMD全球资深副总裁暨事业部总经理Lisa Su于 CES现场展示最新AMD APU平板电脑。

随着全球科技业领导厂商陆续抵达美国拉斯维加斯参与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AMD也将在今年展中带来有别于他人、全新且抢眼的技术呈现。

在AMD摊位上,AMD将展出一系列由最新APU与显示卡技术提供的创新发明,包括4K屏幕的震撼视觉效果、在平板电脑或最新游戏主机等不同装置上展现极致的游戏效能、以及可同时支持Windows与Google Android两大平台应用程序、为消费者量身订做的全新个人电脑。

其中展场的亮点便是AMD利用极具开创性的运算技术所打造的「Surround House 2: Monsters in the Orchestra」设计场景,360度环绕运算展示,透过AMD技术的强大的运算能力,创造一个栩栩如生、前所未有的视听与互动体验。

AMD全球资深副总裁暨事业部总经理Lisa Su表示,我们活在一个令人兴奋的美妙新世界,运算不仅无所不在,也正在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AMD在这些创新中扮演一个核心要角,在「环绕运算」的愿景里提供了最引人注目、身历其境的视觉体验,涵盖游戏、个人电脑及云端各种层面。AMD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与我们的客户和产业夥伴一起为现代运算技术赋予一个全新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