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 GT70龙魂机、Win8触控AIO超悍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微星 GT70龙魂机、Win8触控AIO超悍登场

微星GT70游戏笔记本电脑
微星GT70游戏笔记本电脑

微星得奬常胜军GT70游戏笔记本电脑,除了搭载最新22纳米制程的Intel第三代Core i74核心处理器外,还内建Nvidia GeForce GTX 675M旗舰级独立显示卡,飙出3D Mark vantage P17000高分,由于采用新制程,比起上一代效能更强,但耗电量却更低。

微星年度之作Slidebook S20,整合键盘与平板的滑盖设计,不但有平板完整应用的实时影音、多媒体阅览等功能,还兼具键盘输入、HDMI高画质输出等移动办公室特色。兼顾网络浏览、社群沟通、以及文书编辑等特色于一身的Slidebook S20,优雅轻携,符合移动上班族或新贵学生的使用需求;长效电力,更让工作效率一气呵成。

微星首款大屏幕Wind Top AE2712,采用27寸1920 x 1080 Full HD全平面设计面板采用LED 背光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微星为了让使用者得到最好的操作体验,除了支持多达10点触控的屏幕,无边框设计让手指在角落也能自由滑动,本机搭载Intel最新第三代Core处理器及Microsoft 最新系统Windows 8触控加持,絶对是您触控影音娱乐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