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强化端对端方案 首款商用平板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戴尔强化端对端方案 首款商用平板登场

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Dell),日前正式宣布推出首款专为企业打造的Win8平板电脑─Latitude 10,兼具便携、高效能与高安全性,使用者可随时随处、安全且快速的取得企业数据,拥有办公室桌上型电脑般的高生产力。同时,戴尔台湾区总经理廖仁祥于今日宣布:「因应企业对IT投资实质效益的日益重视,戴尔在过去一年投资16亿美元进行了八项企业并购,以不断强化端对端解决方案。2013年戴尔台湾企业解决方案布局将着重于移动化(Mobility)、整合系统(Integrated System)、储存设备(Storage)三大重点,以开放、高效能、高CP值的优势,为台湾企业带来全面及专业的IT服务价值。」

首款商用Win8平板电脑  Latitude 10正式上市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用户以个人装置处理业务已为新趋势,透过个人装置连结企业内部网络,所产生的装置安全议题也被企业主所重视。根据IDC CIO调查结果,台湾有1/4强的企业,以及近1/2的金融业在2013年将优先考量部署「移动商业应用 (Mobile Business Applications)」。因应企业对移动应用的部署及支持,戴尔移动化(Mobility)解决方案─首款win8商用平板电脑Latitude 10也于日前亮相,将可为企业带来诸多商业价值。

戴尔首款商用Win8平板电脑Latitude 10上市,高效打造企业移动化(Mobility)。

戴尔首款商用Win8平板电脑Latitude 10上市,高效打造企业移动化(Mobility)。

Latitude 10独特可更换电池设计,让使用者无论在公司或家中,皆能享受电力持续供应的高效使用体验。为提供兼具便携与高效能的商务平板电脑,使用者并可选配媒体插槽座,配备有USB 2.0接孔与HDMI连接埠,打造媲美桌上型电脑的作业环境,轻松应付更多工作。

Latitude 10拥有10.1寸1366 X 768 HD、支持五点触控的IPS屏幕,搭载新一代Windows 8操作系统,并支持现有Microsoft操作系统及软件。使用者亦可选购Wacom触控笔,随时笔记、绘图更轻松自由。Latitude 10并也采用镁合金外框搭配康宁Gorilla强化玻璃,可防刮、防压迫、防水溅及灰尘,以最强劲的硬件后备,提供高移动性商务人士必备的竞争力。同时为提供企业用户更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Latitude 10内建安全芯片TPM、保护重要机密与数据信息不外泄。并以Dell独特的保固服务,可提供1到3年营业日到府服务(或其他优质便利之服务),为使用者创造臻于完美的商务体验。